IMG_7473.JPG

最近呵護秀髮的新寵兒~create ion負離子吹風機,用過就回不去的好好用啊!

而且這款吹風機有負離子已經不稀奇了,它特別的地方在於有"上下左右可調整擺動的風向"!

擺動模式有如波浪般,一層又一層的拍動著髮絲,吹頭髮也有SPA般的享受~

IMG_7502.JPG

看看這個獨特的出風口就是啦!

調整到擺動模式,吹口內的吹頭走向就會往左擺、再往右擺,這也是近期我最愛的模式!

IMG_7486.JPG

create ion這款負離子吹風機很輕巧,拿起來不會有沙龍級的沉重感,但卻有沙龍級的實用度唷!!

就算要慢慢整頓髮絲也不會覺得一下子手就很痠了,更有耐心好好吹整頭髮。

DSC08115.JPG

create ion的外盒。

DSC08118.JPG

產品盒裝上有重點圖示介紹~

DSC08122.JPG

也有附吹風機的產品說明書在裡面。

吹風機是可折疊式的機身,收納更省空間,白色的外觀更顯得專業時尚,流線的設計線條好拿也順手。

DSC08123.JPG

插頭上還有一個保護套。

DSC08125.JPG

捆束的電線~

DSC08131.JPG

雪花按鍵是冷風熱風兩種吹風模式的切換,一鍵輕鬆邊吹邊轉換冷熱風。

冷熱模式的溫和替換使用,讓髮絲不易過乾,

髮絲看起來較有光澤感,溫和的吹整頭髮也可以幫助髮絲更柔順飄逸呢!

DSC08133.JPG

兩段式風量調整強弱~

讓吹整頭髮更得心應手,操作基本簡單順手,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沙龍吹風機。

DSC08139.JPG

DSC08129.JPG

DSC08127.JPG

接下來就是create ion最有特色的重點功能~擺動模式和造型模式兩種模式。

create ion的模式調整是設計在吹頭前端,吹風口固定是一般造型模式

DSC08137.JPG

DSC08142.JPG

當吹風口往前拉出,內部的吹頭會立刻變成擺動模式,超厲害的!!

IMG_7360.JPG

吹風口左右搖擺ing~

DSC08144.JPG

DSC08146.JPG

而且當旋轉外層出風口時~內部的吹頭會隨著改變角度!!

轉到哪裡吹頭的方向就跟著旋轉,可以隨心所欲調整到自己覺得適合的角度唷!!

用影片看create ion較清楚。

IMG_7384.JPG

而且吹乾的速度很不錯,最有感的應該就是吹髮後的保濕感!

在吹髮的同時會覺得髮絲軟軟有潤的濕感,頭皮的感覺很清爽不乾不刺,整體的髮質是不糾結毛躁的柔順,感覺好優秀啊!!

IMG_7421.JPGIMG_7444.JPG

如波浪拍打般的擺動模式,一層又一層的拍動著髮絲,

對長頭髮來說是比較有感的,吹風機擺動的次數一定比手動的次數多更多,

而且也不像傳統吹風機需要不斷的移動吹風機,不然一下子頭皮就會有發燙的感覺..!

IMG_7402.JPG

而且手不用重複流程高頻率的耗力移動,感覺頭髮還沒乾,心靈和手就已經先投降了吧!

讓吹頭髮也有SPA般的享受,整體的流程是輕鬆優雅的呢~

IMG_7367.JPG

飄逸飛揚的柔軟髮絲,摸起來的觸感是細緻柔軟又滑順的,和一般吹風機吹頭髮後的狀態是有感不同的。

指尖滑過髮絲是那樣的柔軟滑順,能感受到髮絲上的保濕感,一滑到底的不糾結。

網路人氣吹風機推薦create ion,專業沙龍級吹風機可轉吹頭,輕鬆吹整呵護秀髮,揮別毛燥感的髮絲和髮尾,原來可以很容易。

 

 

官方網站:https://www.presto.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sto.tw/

購買網址  https://www.presto.com.tw/products/cid-s01fwt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