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9.JPG

洗髮沐浴用品每天需使用,也是最直接接觸肌膚的,

小小孩用的當然挑選安心應環保的產品,更能多一份安心囉!!

IMG_6241.JPG

LWYL愛你所愛的產品以天然植萃液體皂為主,

通過SGS檢驗,無添加化學物、無重金屬、無介面活性劑、無防腐劑、無可塑劑、無矽靈,是很適合嬰幼兒洗頭洗澡的沐浴用品。

IMG_6232.JPG

LWYL愛你所愛的洗沐浴產品,有適合各階段的嬰幼兒洗沐21慕絲或液態皂,

還很貼心的幫男孩與女孩設計不同的香氛,各款香氣都好草本好清新。

IMG_6237.JPG

推薦選擇植萃洗沐寶寶21慕斯(羅馬洋甘菊),500ml

如同花園般繽紛的瓶裝,透明的瓶身內裝透明橘色的液體。

IMG_6240.JPG

標貼上有標明成分等相關產品資訊,主打滋潤舒緩。

他們家的產品除了天然,液體皂的優點是溫和滋潤,能清潔也可以更省用量,

而且可溶於水被大自然分解,減少對環境的破壞,友善地球環境。

IMG_6847.JPG

超愛這種壓泵瓶裝的設計,不用費時搓揉又不容易達到小小孩最愛的泡泡量,

只需要輕鬆按壓一下,就會出現綿密細緻的慕斯,一整個快速又方便!!

IMG_6848.JPG

而且泡沫的立體度很優秀,綿密的很紮實。

IMG_6432.JPG

羅馬洋甘菊的味道聞起來清新飄逸,有如徜徉在春日陽光下的草原中,自然又有活力的氣息。

植萃慕斯裡的氣味都是精油本身的味道,並帶著液體皂本身的氣味,非常舒適好聞。

IMG_6393.JPG

一下子就能壓出綿密的泡沫,豐富軟綿的泡泡軟滑親膚,肌膚上飄著淡雅的香氣。

而且一瓶兩用,洗髮沐浴同一瓶搞定,讓幫小小孩洗頭洗澡這件事情,更能輕鬆快速的完成,超優秀的!!

IMG_6474.JPG

也能讓小小孩自己洗,慕斯泡泡的延展性很優秀也很好沖洗,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洗後的肌膚很軟滑清爽,不乾澀、不緊繃,滋潤保濕的感覺還不錯。

IMG_6498.JPG

一瓶兩用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髮真的很方便!   

沖洗後的髮質也好柔順不會凌亂毛躁糾結一起。

IMG_6472.JPG

嬰兒洗髮沐浴露用LWYL愛你所愛讓小小孩可以在睡前有個清新草原香氣的沐浴,舒適又清爽,洗髮沐浴一罐搞定的21慕斯真的是太棒了!!

不論是嬰兒洗髮精或是嬰兒沐浴乳,就交給LWYL愛你所愛小孩洗得開心,爸媽也輕鬆開心!!

其實也很適合家裡年長的爸爸媽媽~銀髮族使用LWYL愛你的洗浴沐組呢~

睡前放鬆的最好流程,很適合嬰幼兒的洗沐浴用品,讓LWYL愛你所愛給寶貝們一個溫和柔軟的泡泡浴吧!!

 

目前有買2瓶液體皂送1 (環保輕食隨手袋) 禮盒組跟買6瓶液體皂送1(寶寶地墊)

 

官網:https://www.lwyl.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WhatYouLoveOurStory/

實體店面:LWYL愛你所愛嬰幼兒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電話:03-658863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10:00-20:00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