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枕頭可真是一門學問,畢竟一天24小時有將近3分之1的時間,要躺在枕頭上睡覺,

尤其是工作忙碌一整天後要躺的枕頭,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寢具,有好的睡眠品質隔天才能神清氣爽工作啊!!

IMG_2987.JPG

1/3 A Life天王枕、天后枕,從外觀上看兩顆枕頭的形狀很明顯的就不一樣了。

IMG_2992.JPG

左邊那顆是天王枕~Mr.專用;右邊那顆是天后枕~Joyce專用

IMG_3066.JPG

用手按壓再放開,枕頭都會慢慢的往上回彈起來,很喜歡這樣恰到好處的彈力記憶枕。

IMG_2993.JPG

枕套上有立體的LOGO~很唯美。

1/3 A Life的枕布是細緻薄軟的天絲材質,柔軟親膚搭配簡約的織紋,舒適不悶熱適合四季,觸感很好讓人忍不住來回多滑了幾次呢!

IMG_3002.JPG

枕套是可以拆除的,流汗或是髒了都也可以輕鬆拔下清洗!

在側邊的地方有1/3 A Life的小標牌,拉鍊的設計是圓形的好有質感!

IMG_3004.JPG

拉開外層枕套,內裡還有一層拉開才看的到枕芯本尊。

IMG_3016.JPG

天王枕有加長又加寬,枕面偏大一點,高度在愈靠近自己的地方愈升高,

這款天王枕很適合肩膀厚實或是身材壯碩的男生。

IMG_3012.JPG

從側面看更能清楚的看出枕面升高的設計。

IMG_3033.JPG

IMG_3031.JPG

有獨家側睡三角力學設計,躺在中間的地方,頭頸肩左右兩側轉動都是很貼合的,

支撐度也很足夠,躺起來比較高一點但很放鬆,較適合高枕無憂型的人使用。

IMG_3038.JPG

躺在1/3 A Life天王枕上,Mr.說是比較有感的彈力,當轉側或是起身時,回彈的慢速度表現好優秀。

頭到肩頸部分是有包覆感的札實,有環繞貼合的支撐感,

那種不是硬或是軟的觸感,是隨著自己的貼合變動,所以自然而然睡起來就會很舒適~

IMG_3027.JPG

天后枕和天王枕的差異在於弧形的枕邊,天后枕中間為凹兩側較高,枕頭中間部分有按摩顆粒設計,舒緩兼透氣。

不僅摸起來的手感佳,側躺著睡覺臉部接觸是很舒適的親密。

IMG_3022.JPG

躺起來是柔軟舒適的貼合,仰睡在中間區塊時是貼合、肌肉不會緊繃。

當左右兩邊轉動到側睡區時,也就是獨家側睡三角力學區,支撐力也好優秀。

不論是仰睡、側睡都好適合,全方位睡眠的設計都好舒適。

IMG_3043.JPG

天后枕躺起來比較低躺下的肩頸和枕頭是貼合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尤其是冬天躺下去一整個Q彈溫暖,就感覺到慢慢的凹下去,支撐力Q彈足夠

除了正躺之外,側睡時是很服貼又舒適的,頸子不會有懸空或是太仰的感覺,有助於不同睡姿的舒緩,側躺起來好放鬆、支撐力也很優秀。

IMG_3045.JPG

肩頸的線條和枕線很貼合,枕頭和前端肩線地方的設計是有弧度的,能感覺很放鬆的支撐。

IMG_3049.JPG

Q彈合適好好眠、材質親膚、支撐度舒適、緩衝優秀、舒服放鬆,

枕頭推薦1/3 A Life,還有多款枕頭可以挑選,讓睡眠品質更上一層樓唷!!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