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寶寶加入我們的生活後,在購買東西時常常會自動轉換成搜尋天然產品的模式。

DSC07647.JPG

米森vilson他們家的產品走的是單純路線,

這次先入手了有機黑芝麻紫米奶和有機藜麥牛奶餅,來當優大爺的午茶點心。

DSC07659.JPG

有機黑芝麻紫米奶,每盒有8包。

大家都知道黑芝麻可補充鈣,加上黑芝麻的味道很香,所以黑芝麻飲品在我們家還挺受歡迎的。

IMG_1421.JPG

一包的份量拿起來不輕,每包足足有30g,包裝上看的到認證圖示。

除了我們一般日常飲用之外,像是懷孕、哺乳媽媽都很適合,而且還很貼心的分為有糖和無糖兩款。

當然選擇無糖的更自然啊!!是適合全家人的飲品。

DSC07655.JPG

有機黑芝麻粉(台灣)有機即溶全脂奶粉(紐西蘭)有機黑糯糙米粉(台灣)有機糙米粉(台灣)

這款黑芝麻紫米奶是沒有咖啡因,連產地都標示的很詳細,

奶粉是使用紐西蘭自然放牧飼養的牛隻產出的有機純奶粉,不加麥芽糊精和豆膠等添加物,吃的到食材的原味,吃得更安心!

IMG_1422.JPG

滿滿的自然香氣~

IMG_1437.JPG

加入300cc的熱水後再均勻攪拌,一杯濃醇的黑芝麻紫米奶就好囉!!

因為是無糖的,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很單純食材的原味,飄出的氣味是很自然的黑芝麻香氣,淡淡的糙米味,融合著醇醇的牛奶香,濃厚香醇不膩口!!

這樣的味道在熱水沖下的瞬間是很誘人的,尤其是在微微冷的季節冷喝,更顯得暖心暖味又滿足呢!!

IMG_1430.JPG

IMG_1423.JPG

而且用有機黑芝麻紫米奶也可以做成小點心~黑芝麻紫米酥餅。

餅皮裡滿滿香濃無糖的黑芝麻紫米奶~非常好吃呢!!

DSC07656.JPG

有機藜麥牛奶餅

DSC07660.JPG

一包包獨立式的小包裝~光是看這有機藜麥牛奶餅的包裝就覺得好吃,粉嫩的色彩加上點點藜麥在小圓餅上。

優大爺每次看到我打開包裝,立刻用最快的速度到我身旁,喊著他也要吃一塊的有機藜麥牛奶餅。

DSC07657.JPG

米森這款藜麥餅乾是使用義大利進口有機不飽和葵花油,不是一般為了成本考量用的酥油或軟質棕油;

加上來自安地斯山紅藜麥和紐西蘭有機牛奶,低溫烘焙製成,讓小朋友吃起來相對也比較安心。

IMG_1289.JPG

包裝袋是使用高密度鋁袋,材質不透光也有一定的質量,讓沒有加防腐劑的藜麥餅乾也能維持新鮮。

IMG_1457.JPG

餅乾上能清楚看到點點的藜麥,聞起來有著濃濃的牛奶香。

吃起來的口感是厚實酥脆的,奶味鮮明的餅乾,而且沒有油膩的感覺,好吃!!

是款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愛的餅乾會很順手的一塊接一塊地拿來吃~!!

3.jpg

一杯黑芝麻紫米奶加上藜麥牛奶餅就是開心的午茶時光了!!

拿在手上幾乎沒有什麼油膩的感覺,一口一個的大小易入口,不用擔心小小孩把餅乾屑掉滿地。

IMG_1286.JPG

設計成一包包的小包裝,外出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1.jpg

帶有機藜麥牛奶餅出門好吃又方便,玩耍過後立刻遞上餅乾,

就會看到吃的開心x笑呵呵的小孩囉!!

DSC07648.JPG

冷冷的季節到來,泡一杯熱騰騰的有機黑芝麻紫米奶,一邊吃著有機藜麥牛奶餅,

沒有麥芽糊精和豆膠等添加物,天然、美味、營養的氛圍,將味蕾回到到最最原始的簡單與單純吧!!

 

米森vilson

http://bit.ly/2Emhcvz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