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99.jpg

雖然現代的環境已經有電燈可以照明,但蠟燭散發的柔美光芒在黑暗中,似乎能營造不一樣的光線氛圍。

尤其是蠟燭還有各款不同的香氣,對於喜愛讓居家環境充滿愜意香氛的我來說,香氛蠟燭可是另一種溫暖心情的選擇呢!

DSC07600.jpg

來自Vana Candles的罐裝香氛蠟燭,

Nordic北歐瑞典品牌的Robin Johansson 設計,帶有濃厚的Scandinavian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

DSC07603.jpg

DSC07609.jpg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建議持續燃燒一小時,可延長蠟燭使用時間。

DSC07604.jpg

DSC07615.jpg

Norrsken (200g)與Vallhund (60g)

厚實的玻璃瓶身貼著白色標貼,看起來簡約卻具質感。

DSC07616.jpg

蠟燭瓶身上的軟木塞刻印著品牌圖騰,更添質感~

DSC07611.jpg

 Norrsken

很喜歡這款松樹的氣味,打開時散發著清新的木質氣息...,很森林!

DSC07622.jpg

 蠟燭上層有一片塑膠片要先拿掉~

DSC07624.jpg

DSC07620.jpg

 Vana Candles的蠟燭是手工灌製的,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製成,

搭配特調的森林系香氛,無毒香精也無黑煙產生,容器蠟燭燃燒時蠟油不會滴到外面,使用上相對放心。

包裝上都有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睡前記得將燭光熄滅唷!!

DSC07627.jpg

Norrsken就如同佈滿松樹的森林,極光是大自然最特殊的景象,

松樹香味而成的Norrsken的命名非常符合帶有木質系的清新涼味~淡淡的甜~

DSC07637.JPG

在閱讀時點上Norrsken,一盞溫暖帶著香氣的燭光,香氣充滿整個空間,

喜愛這樣搖曳的燭光漸漸的散發香氣,香的很真摯很優雅,輕輕柔柔的不過份強烈,是走進內心的溫暖~

清新的讓人覺得好放鬆,自然和諧的質感也是醉了!

DSC07606.jpg

Vallhund (60g)

DSC07625.jpg

小巧可愛的Vallhund味道較香醇~

DSC07641.JPG

可以轉換上班後的心情,尤其是在有點小冷的12月裡,橘黃飄搖的燭光顯得特別暖心。

小巧可愛的Vallhund,聞起來有種森林自然系的氣息,燃起曾經在徜徉在森林中的記憶,香暖的氣息~

DSC07644.JPG

蠟燭的微光讓氣氛溫暖起來,也讓空間充滿香氣。

IMG_1800.JPG

剛好到了12月有充滿歡樂氛圍的聖誕節和跨年夜,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剛好可以用來交換禮物,非常實用且應景。

是個自用或送禮兩相宜的產品呢!! 有多種香氣可挑選,讓精緻質感的味道..溫暖生活吧!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