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工作或日常,電子產品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螢幕作業或休閒已經是日常中的日常了!

適時的補充葉黃素來呵護是必備課題之一。

IMG_8884.JPG

這次試飲了28天的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覺得很可以呢!!

外包裝是神祕紫搭配亮黃色。

IMG_8890.JPG

外包裝上都有標明成份與產品相關說明。

IMG_8894.JPG

▲白蘭氏這款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有添加蝦紅素4毫克攝取量,

還有葉黃素、玉米黃素,能幫助舒緩、提升舒適感與自我保護能力。

IMG_8904.JPG

一瓶60ml

一天一瓶於餐後飲用,補充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蝦紅素、葉黃素、玉米黃素。

而且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還有添加莓類黑鑽石黑醋栗,液態加上專利自由型葉黃素,更好吸收呢!

IMG_0060.JPG

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有蕃茄紅的色調,聞起來有黑醋栗的果味,

入口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果汁一樣,有著厚實醇甜又帶點微酸的濃濃果味,很好喝。

IMG_0058.JPG

▲白蘭氏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每天餐後喝一瓶!

173952.jpg

覺得用喝的葉黃素除了飲用方便好吸收,喝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就不會產生抗拒的心情,

就像喝濃醇果汁一樣的順口自然,喝起來也開心啊!!

S__40558599.jpg

連續喝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28天,覺得舒緩有感,像是面對螢幕時..!

一般來說面對螢幕時間很長,就算中間都有固定休息,但還是會覺得少了點閃亮的輕盈感。

IMG_8903.JPG

當專注力抽離時是舒緩舒亮的,這樣的感覺是舒適的,感覺好明亮健康。

而且對不喜歡是錠狀或膠囊等保養品的我來說,這種用喝的葉黃素除了方便飲用之外也好吸收,就像果汁般的好口感接受度也真的很高!!

173955.jpg

每天一瓶,就能補足每日身體所需,

是上班族、銀髮族、長時間螢幕前工作、追劇、低頭族等,平常大量使用電子產品就讓葉黃素保養把關,

讓生活Bling Bling的多采多姿吧!!

 

立即購買http://bit.ly/2Kyhkco

官網連結:http://bit.ly/2P0iVZ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