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353795.jpg

在台灣有如置身日本的感覺,就連餐點的食材用料與配料也極有創意,讓每一道料理有更多層次與深度,

它就是柶築晚酌の店-下班後揮別疲憊,恣意享用美味料理的日式居酒屋!

DSC06967.JPG

看到柶築晚酌の店時,瞬間有種來到東京巷弄間居酒屋的錯覺...

DSC06980.JPGDSC06973.JPG

從店面風格、裝飾、擺設、酒瓶、器皿,由裡到外充斥著日式居酒屋的氛圍!

菜單的總類多元,除了居酒屋較常見的料理之外,還有很多獨特的創意料理和酒品。

DSC06969.JPG

柴魚高湯

每桌都有一壺暖心也暖胃的湯品,有熬湯般爽口的清甜。

IMG_8748.JPG

手羽明太子

印象最深的一道料理,將金桔擠在抹著微烤過醬汁和海苔絲的雞翅外皮上。

IMG_8750.JPG

裡面的雞肉被換成滿滿滿的明太子,一口咬下後明太子在口中熱情的彈跳著,皮軟肉嫩加上滿滿的明太子,

很費工的一道料理~非常好吃啊!

DSC06992.JPG

果醋牛肉洋蔥

透著淡粉紅的牛肉超軟嫩,配著下層沾滿果醋的洋蔥絲、蔬食,

牛肉的軟嫩多汁加上脆口的蔬食溢著果香,酸酸甜甜的爽口又開胃

IMG_8730.JPG

各式豐富的蔬果配菜和軟嫩的牛肉搭配。

DSC06990.JPG

清酒燒文蛤

每顆文蛤都頗大的,用清酒料理的文蛤有著自然的海味,清甜的文蛤單吃很飽滿,底下的湯汁盡是精華的自然鹹。

DSC06994.JPG

若雞南蠻漬

柶築晚酌の店端出的料理都好驚人,金字塔般層層疊疊,可以一層一層的往下探索。

外酥內軟的雞肉口感超紮實Q彈,單吃能簡單品嘗雞肉多汁Q軟的美味,用雞肉沾醬x蔥花、洋蔥絲、辣椒,吃起來會有更多層次的味道。

IMG_8738.JPG

多層次風味的炸物~

DSC07009.JPG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最愛比目魚握壽司,微炙燒過的比目魚有著閃亮油光,比刺身多了一層油脂的焦香味。

DSC07011.JPG

入口即化的比目魚帶著炙香味與豐富的油脂,

讓人著迷的是那入口即化的細緻軟嫩與油花並存的滋味,大器的一口送進口中很可以呢!

DSC07006.JPG

軟殼蟹捲

每一捲的外層米飯裹著魚卵與白芝麻,內層海苔片和炸的酥脆的軟殼蟹

搭配著紅火焰萵苣的清脆,讓軟殼蟹捲吃起來香脆又不膩的清爽,佐上旁附的一點紅薑更添日式風味。

DSC06996.JPG

東京燒烏龍麵

柴魚在烏龍麵上跳舞,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啊!!

拌一拌之後發現裡面的料超豐富的,均勻沾著醬汁的烏龍麵中有滑蛋、肉片、高麗菜、洋蔥、柴魚,

這樣特色醬汁與食材組合成的東京燒烏龍麵,分著吃很快就完食了!

DSC06999.JPG

鹽烤豚五花

烤過的豚五花漫著香氣,薄切的豚五花更易入口,擠上一點金桔在五花肉片上,口中的豚五花多了清新的桔香。

IMG_8745.JPG

將薄片沾一點點胡椒鹽,搭配蒜片和醃蘿蔔絲一起吃,豚五花更添肉質的香脆風味!

IMG_8749.JPG

鰹櫛豆腐揚

畫龍點睛的青蔥和醬汁讓中規中矩的豆腐揚燃起不一樣的新滋味~

進柶築晚酌の店把鰹櫛豆腐揚處理得很好,切成剛好可入口的大小。

炸衣是比較厚脆型的,夾一塊放到沾醬約5秒,可以讓軟嫩的豆腐揚充分吸附醬汁,外酥內軟的豆腐加上爽脆的青蔥和蘿蔔泥~是不膩口的滋味呢 !

DSC07018.JPG

檸檬角High (飲酒勿開車!!

看這清透的檸檬也是醉了啊!

雖然店裡酒類超多,日本清酒、水果利口酒、各品牌的酒,也有無酒精的飲品可以選擇,但Joyce還是喜愛檸檬風味的飲品和居酒屋料理搭配。

烤物、炸物、肉類搭著微酸又有氣泡口感的角燒檸檬,微微酸的檸檬氣泡口感有淡淡的微醺,我愛這種氣泡感恰到好處的微微酸,很可以~!!

DSC06977.JPG

愈夜愈繽紛愈熱鬧,是居酒屋的最佳寫照。

尤其是上班一整天後到了柶築晚酌の店,瞬間眼神再度閃亮起來,

有種卸除疲憊只為了美食的心情,走進這滿滿日式風情的用餐空間,來趟精彩精緻的美食之旅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ZhuWanZhuonoDian/?fref=ts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31

電話:0930-733-808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