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聽到我們家Mr.妖在電腦前念念有詞,說真的還挺好笑的,殊不知這是個比打字還快的秘密武器。

一般都是將需呈現的文字用手打入電腦,現在用唸的方式變成電腦作業上的文字,瞬間變的好飛快好方便,有種事半功倍的fu!

IMG_8157.JPG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對每天都需使用電腦辦公或是需長時間文字工作的人來說超方便的。

扣除睡眠時間,我們一天內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需在電腦前作業,能用說的取代打字的方式作業超方便的!

 

另外一個是除了語音之外還能翻譯語言的功能,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可設定多達28種的翻譯語言。

常見的英、日、法、德文…都有,不管常用或不常用都含括在內。

IMG_8073.JPG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

IMG_8143.JPG

盒裡有hii ai語音翻譯滑鼠USB充電線、說明書。

IMG_8153.JPG

正黑色的滑鼠,和一般滑鼠外觀沒什麼太大的差別,細看滑鼠間的滾輪下方設計有點不同,

中間有個麥克風圖案的是語音打字的功能;下方的放大鏡圖示裡有大寫G的是語音搜尋功能。

IMG_8155.JPG

在滑鼠的左側也有兩個按鍵,上面那個是語音翻譯的功能,下面是Enter鍵的功能。

hii ai語音翻譯滑鼠使用起來是很人性化的操作,上手度也很優秀。

IMG_8146.JPG

滑鼠底部是開關的按鈕和USB 接收器,將USB 接收器放置USB孔進行連結安裝即可。

IMG_8340.JPG

加上hii ai語音翻譯滑鼠是無線設計,內建充電電池能讓攜帶更方便,

只要帶USB接收器就可以隨插即用,像一般常用的lineskypeFBExcelwordpowerpointGoogle…幾乎能支援所有的應用程式呢!! 

擷取.JPG

1.JPG

安裝流程

IMG_8645.JPG

實測影片~語音搜尋(中文、英文)、語音輸入、語音翻譯(中翻日、中翻英)。

對著滑鼠說話時就用平常講話的方式和速度,不用太刻意的去放慢速度,說話的句子也不宜過短,

就能感受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帶來的便利囉!

11.JPG

以精準度來說是很優秀的,幾乎很少去做錯字的更改~

配合萬聖節即將到來,讓優大爺練習剛學的萬聖節英文"Halloween",用說的轉輸入成文字,很特別吧!!

優大爺玩的真開心,但這不是玩具唷!!

是先讓小小孩有說出來的語言和文字是一起的認知,也可以練習較完整的句子和認識不同的語言!

IMG_8161.JPG

而且hii ai語音翻譯滑鼠有個深得我心的特點~

一般滑鼠在使用時按鍵會有"咖咖咖"的惱人聲音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在使用按鍵時好安靜,

連滾輪的部分也好滑順呢~

IMG_8148.JPG

從小孩、大人、年長長輩,學生、上班族、文字工作,

只要和打字相關、或是多國翻譯,hii ai語音翻譯滑鼠可以讓你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的完成作業!!

語音操控、語音打字、語音翻譯,用說的就可以讓輕鬆展現各種文字的魅力,

聲音打字、翻譯神器的hii ai語音翻譯滑鼠,一起來感受一下它帶來的便利吧!! 用說的好容易!

 

 

 

購買連結:yahoomomopchome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