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唱歌愈來愈方便了,只需一支F1+藍牙麥克風,隨心隨時隨處的啟動K歌模式,到哪都有個K歌的舞台。

IMG_7762.JPG

行動麥克風正流行,現在只要一支麥克風+一支手機,走到哪唱到哪、輕巧輕鬆唱。

IMG_7735.JPG

小巧精緻的提袋~

IMG_7736.JPG

這支是亮眼的玫瑰金,有土豪金和玫瑰金兩個顏色可選擇。

IMG_7739.JPG

F1+藍牙麥克風,麥克風下方的配件盒裡面有充電線、音源線、絨布袋、海綿套、保固卡、說明書。

IMG_8429.PNG

將手機藍牙和F1+藍牙麥克風開啟,搜尋並連接到GOLD POINT-F1+

IMG_8057.jpgIMG_8054.jpg

金點科技這支F1+藍牙麥克風有個我最喜歡的功能-它可以升降整整6段的KEY耶!!

IMG_8434.JPG

找到適合的key,K歌就能得心應手的升降key調整,-6~+6六段音樂升降key。

可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KEY輕鬆唱,不擔心高音飆不上去、低音沉下不去的窘狀~

或是想盡情的飆高音也很OK~堪稱全球首款 F1+ K歌神器之王。

IMG_8016.jpg

只需將手機上的藍牙開啟連線,手機上撥的歌曲就能直接在F1+藍牙麥克風同步撥放。

IMG_7536.JPG

有什麼音樂唱什麼歌,看著手機螢幕還有歌詞顯示呢~加上一鍵消音、人聲虛化,立馬變成掌上KTV場景。

不需再安裝K歌APP占多手機記憶體空間,真的好方便!

1.jpg

K歌最最重要的問題~是否能抑制或去除人聲功能!

F1+藍牙麥克風有P0~P3四段去除人聲功能設計,有原音、多段式抑制消除原唱。

P1 原歌曲立體聲效果。

P2 原聲抑制效果。(K歌必選的抑制人聲)

IMG_8041.jpg

E0~E3多段混響調整~

IMG_8016.JPG

F1+藍麥克風有內建液晶顯示螢幕,麥克風音量、升降key、回音、音樂模式、電量,各種資訊狀態一鍵就可顯示!

而且操作簡單易懂,不論是麥克風音量調整、抑制消除原唱模式選擇、echo模式、升降key調整、電量顯示,使用起來流暢的好順手。

按一下開關即可在鍵螢幕上顯示剩餘電量,免開機電量顯示而且重量輕、攜帶輕巧又方便。

IMG_8428.JPG

頂端mic收音~

IMG_8430.JPG

底端是喇叭擴音

F1+藍麥克風底部擴音喇叭音量可達120dB。

IMG_8027.jpg

可多段式調整麥克風大小聲~

1.jpg

連我家優大爺也玩得很開心~拿著F1+一直"伊呀伊呀尤"

再來實測F1+藍牙麥克風的音質和音量吧!是不是都好優秀呢!

原音原唱的音質和抑制消除原唱的音量都在一定的水準,不論是mic的音質或是喇叭的音效,都有驚豔到! 

音樂可呈現立體聲環繞x回音的音效,一鍵輕鬆虛化人聲,而不是單單降低音量或人聲而已~

F1+藍牙麥克風可以將YOUTUBE上的KTV版音樂,做到真正的去除人聲這點很優秀。

擷取.PNG

另外,官網也有提供可以完全消原唱和純音樂的歌曲,非常貼心的服務呢!!

IMG_7733.JPG

隨時掌握麥克風的電量,充電也好方便。  

做到一小時就能快速充滿電之外,如果想唱不停歇~F1+藍牙麥克風邊充邊唱也沒問題唷!

IMG_7599.JPG

很喜歡練歌K歌的Mr.妖~

IMG_7767.JPG

只要一支金點科技F1+藍牙麥克風,家裡隨興唱外出開心唱,滿滿歡樂的氛圍。

 

金點科技 www.travelsys.com.tw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