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7.JPG

是不是一家人穿戴上同系列的產品就會變得很吸睛的引人注目呢

除此之外還有同一陣線-隊友們團結的fu!

Joyce從以前就覺得小小孩的東西都好可愛,每次在挑小小孩的一些行頭打扮時,

看到都會驚呼"為什麼這個都沒有大人版的啊!?"  所以在發現御手作有好多客製化親子款產品時超開心的!

1.jpg

可愛的帽子讓小小孩自動的拿起來戴著! 就算帽沿微微上揚一點,也不突兀好好看!

御手作的生活周邊商品好多呢! 因為是手作的,規格都可以隨需求調整,也算是客製化產品,

這樣想要親子系列的產品就變得好容易了。

IMG_3623.JPG

看到成品真的好開心啊!! 一家3口的親子帽現身囉!! (還附贈一個環保杯袋)

御手作有超多布款花色可以挑選,主打進口布料(日本、美國、韓國)為主,材質和花色都不一樣,讓選擇性障礙的我卡更久。

我們這次是做親子帽,一年四季都好用好搭的首選,挑選完布料後就需量頭圍,依照頭圍尺寸製作帽款,

社團裡也量頭圍的教學示範圖,若真的不清楚也可以詢問版主,像我們量出來的尺寸有點偏小,版主也貼心的建議可以重新測量。

這一來一往的溝通過程還挺有趣的,可以提升親子間的歡樂氛圍啊!

IMG_3627.JPG

小孩的款式做成可愛型的小丸子帽~帽沿製作成小波浪狀的樣子~超可愛的!

近看帽子的細部車工,每一條車線都好細緻。

IMG_3635.JPG

大人的款式做成漁夫帽,算是百搭型的帽款~

IMG_3628.JPG

翻過來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格!

這種雙面款式的帽子CP值超高的,選擇2個喜歡的花色布款,一帽就能有雙款的超值。

IMG_3632.JPG

既然是親子帽當然著重在小小孩為主的花色囉!!

面是彩繪恐龍(日本二重紗)、另一面是清新氛圍的小葉子圖騰(美國棉布)

有清新風格的淡色系、有深色系的彩繪塗鴉風格~一帽變成兩種截然不同的款式。

IMG_4382.JPG

到戶外走跳帽子是必備品,有遮陽兼造型的概念~

小清新LOOK !

IMG_4299.JPG

爸爸媽媽和小小孩一起戴出門也好好搭,就說了小小孩的東西都好可愛嘛!!

一年四季外出都適合的帽子~童趣LOOK!

IMG_4125.JPG

而且因為帽子的布款和帽型,都是自己挑選搭配組成的,要有撞帽的機率真的微乎其微啊!

隨著當日服裝自行變換,怎麼都好適合。

IMG_4072.JPG

而且現在購買手作親子帽,還有送同系列布款隨行杯提袋唷!!

小小孩對專屬的提袋愛不釋手的呢~

IMG_4441.JPG

和親子服裝比起來,配件飾品類的搭配又更彈性了。

日常生活的小亮點配件,快來挑選屬於你們一家的特色帽款,讓家庭氛圍更幸福更貼近吧!!

DSC06659.JPG

 

御手作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