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美麗的髮色和造型,都會不定時的用染燙髮來調整風格,

但長期染燙頭髮變美的同時,隨之而來的就是擔心髮質會受損、髮絲彈性缺乏、光澤感不再、頭皮油、毛躁等問題出現。

所以洗髮用品會挑選保濕、修護兼具清潔的產品作為首要考量。

IMG_4605.JPG

美康櫻森洗髮系列的herb garden草本洗潤,是東大博士獨家研發的洗髮用品。 

使用熊本縣南阿蘇產的有機草本水為基底,嚴選7種富含礦物質的有機草本製作出來。

加上呵護毛髮的MONGONGO油、幫助洗淨的無患子果實萃取、還含鎖水成分,

並添加與髮膚較相容的胺基酸,溫和洗淨髒污也能滋潤髮絲,呵護秀髮的程度媲美沙龍級般享受。

IMG_4607.JPG

Made in Japan

IMG_4624.JPG

herb garden草本洗髮露精是黃色透明的,100%天然有機成分,有高效保濕成分,

無矽靈也無添加成香料、防腐劑,Joyce超愛透明系列的洗髮精啊。

IMG_1273.JPG

味道聞起來有木質草香氣,

很愛這種植物萃取精華的自然氣息,感覺有著淡淡森林的呼吸感,是很溫和的路線。

7.jpg

泡沫的量很軟很輕盈,按摩頭皮後停留一下就可以沖洗囉!!

IMG_4629.JPG

沖洗後再用herb garden草本潤髮乳,白色乳霜狀的潤髮乳很軟滑,

抹在髮絲中後端處輕輕搓揉,停留1~2分鐘後就可以沖洗掉,沖洗乾淨後的髮絲是很柔的。

吹整一下長長髮絲,有一刷到底的直的輕順感,轉動頭之間髮絲有飄逸的輕柔,那是一種洗髮、潤髮、吹髮後,修護受損髮的Salon氛圍。

5.JPG

髮絲的光澤和潤澤感都很優秀,閃亮亮的髮絲又有水水的滋潤,讓人心情好愉悅呢!

喜愛日本洗髮系列的大家,擁有柔順秀髮在家也可以很Salon

推薦草本豐盈洗髮露-herb garden草本洗潤組,不用預約時間到Salon去,原來在家也可以像Salon般呵護髮絲,享受專屬的清新氣息。

IMG_4614.JPG

 

官網  https://sakura-forest.tw/herbgarden/lp03/index2.html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