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4.JPG

我們家餐桌上出現海鮮的次數,和肉類料理相較下算不多,畢竟處理海鮮的時間比較費時!

忙碌的上班族們需身兼煮夫煮婦,當然要有省時又可方便料理的方法囉~

IMG_2512.JPG

自從認識了凍凍鮮後,我們家餐桌上海鮮料理出現的機會變多了,

這次入手了凍凍鮮的蝦仁、鮑魚、干貝,發現原來海鮮可以料理起來那麼快速方便、又美味呢!

一般市場上和超市的海鮮,可能經過多次經是反覆解凍 ,或許鮮度有變數也不一定。

凍凍鮮的海鮮食材採用急速冷凍技術,加上指定黑貓低溫冷凍配送,全程低溫保鮮,

因此解凍後還能保有極佳的鮮度,偏好凍凍鮮的冷凍處理方式及便利服務。

DSC06303.JPG

凍凍鮮的蝦仁很貼心,每包裡有分裝6小包,每小包(約15顆)就是一家四口一餐的份量,

使用大規格的蝦仁,而且已割背去除沙筋 ,使用起來相當美觀又便利。

基本上依個人料理狀況一次使用半包~1包,已經處理過又是適合小家庭的小包裝,料理起來貼心又方便,

解凍後就可以直接下鍋,對於家務繁忙的主婦們真的是好幫手!

IMG_2571.JPG

1尾蝦的大小~

IMG_2565.JPG

已經割背去除沙筋,用水沖一下就可以直接料理了。

IMG_2579.JPG

辣炒海鮮

蝦仁的口感帶著微微的脆度很爽口,小辣口感的海鮮吃起來特別開胃~

熱鍋翻炒後再下一點橄欖葉粉和麻辣醬提味,就可以輕鬆上菜囉!

割背去除沙筋後炒起來的外觀特別好看~

IMG_2551.JPG

鮑魚x花椰菜拌烏魚子醬

將鮑魚和花椰菜炒熟後關火,倒入烏魚子醬後用鍋內的熱度均勻翻炒,就可以盛盤上桌。

IMG_2518.JPG

凍凍鮮的鮑魚是帶殼鮑魚,也已貼心去肚去齒處理過,解凍後直接切花乾煎非常好入味。

在家也能開心吃美味的鮑魚料理!

DSC06296.JPG

色澤好美~令人食指大動!

IMG_2535.JPG

香煎干貝

IMG_2516.JPG

IMG_2525.JPG

干貝是日本進口生食等級的小包裝,好喜歡這干貝的飽滿。

IMG_2527.JPG

鮮美度飽滿只要解凍後用奶油稍微煎一下就很好吃了。

IMG_2537.JPG

可以在干貝上灑點胡椒鹽提味,奶油的香氣和干貝的甜味超迷人的好吃!

IMG_2548.JPG

用一小匙烏魚子醬放在煎好的干貝上

烏魚子醬的微辣口感和干貝一起入口,多層次的鮮甜滋味在口中環繞,真是奢華的居家美味!

凍凍鮮的干貝價格非常實惠!每顆干貝都大顆飽滿,而且目前特價一包/10顆只要333!對於愛吃干貝的小資們,真的是非常划算!

愛吃海鮮的朋友,卻無暇外出採購,或不知如何選購海鮮,不妨嘗試凍凍鮮,宅配到府既貼心、方便又新鮮!

 

凍凍鮮的網頁:

https://www.ohohfresh.com/

凍凍鮮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ohfresh/

有任何產品疑問都可以私訊詢問,有線上刷卡/匯款/貨到付款的服務,對於愛吃海鮮又不知去哪購買的朋友,凍凍鮮真的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