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吃魚油的習慣嗎?

魚油裡內的Omega-3應該是大家最看重的吧!!

2.JPG

Joyce平常很少吃魚也超怕魚刺的,能接受的魚類都是刺比較明顯或是不用辛苦挑魚刺的魚,

像是鮭魚、鱈魚、吻仔魚、土魠、虱目魚等。

所以能吃的魚相對的變很少,想補充能從魚類中獲取到的營養,只能從吃魚油下手了!!

IMG_2470.jpg

IMG_2474.jpg

650純淨魚油由江欣樺營養師推薦,是台灣唯一營養師嚴選的魚油,

也因為營養師很重視食品安全,所以在他們家的官網上還有一堆的檢驗報告,如果檢驗報告沒過會直接銷毀重做一批。

連市面上魚油產品很少有附的新鮮度檢驗報告(原廠報告)也有,代表魚油的氧化程度小,看的到產品的品質。

IMG_2472.jpg

雖然魚油不是補充Omega-3唯一的方式,但對我卻是最好的一種。

對於吃魚量不足的我來說,魚油根本就是超級方便又優秀的一種方式啊!!

IMG_2473.jpg

盒裝上營養標示和相關產品資訊

IMG_2478.jpg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封膜~

IMG_2480.JPG

IMG_2481.JPG

倒出來的魚油比一般的還小,小顆粒的設計很符合東方人的櫻桃小嘴呢!

對於有吞嚥障礙的我來說非常合適!!

好怕那種大顆粒的魚油,650純淨魚油的大小很可以,而且也不會因為咬破而出現魚的味道唷!!

1.jpg

Joyce一般都習慣在中午飯後吃,每天3顆,小孩每天1~2顆。

懷孕時也可補充寶寶需要的DHA,但懷孕32週之後要停用,避免生產過程中有出血性問題,使用前建議先諮詢專業醫生較好唷!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問題也可透過LINE官方直接詢問,能遇到營養師輕食650純淨魚油真的好幸運呢!

IMG_2476.jpg

不論是產品品質、形狀大小、產品問題等服務,都和一般市售產品很不一樣呢!

看的到品質與詢問產品細節,光是這兩點就讓人很放心又滿意!!

供大家參考囉~

 

訂購網址 https://goo.gl/RVYXrZ

加LINE與營養師對話 https://goo.gl/AoR7E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