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7.JPG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深山中綠光閃爍的季節,季節限定螢火蟲專屬!!

除了季節限定螢火蟲,還有森呼吸的換氣行程。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一年至少會到溪頭進行一次深呼吸、森呼吸,讓兩天一夜旅行中有滿滿芬多精的陪伴,是長時間居住在都市的願望啊!

29.JPG

特地帶了小小孩到離溪頭很近的金台灣山莊,來趟一泊二食x螢光飛閃的山中換氣輕旅行。

27.JPG

在前往溪頭的路上,金台灣山莊很顯目的矗立在右手邊的地方,

木色系列的建築超引人注目,山莊的前方、右側至後方都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除了住宿之外,還有山菜料理館提供早中晚三餐、自產自銷的茶館提供品茗、各式木雕藝品,讓到這的旅客有更多元的選擇。

00.jpg

0.jpg

check in的大廳是用淺木質色調的杉木打造,加上同色系的木雕藝品獨具特色,

延伸到樓梯、房間都是杉木,頓時大大提升度假氛圍,採光也很明亮充足,心情變的好愜意啊!!

另外大廳有提供咖啡暢飲喔~不怕你喝就怕你睡不著啊~哈哈

1.JPG

房間採光很好,打開房門就能看到遠遠的山景,好喜歡這樣純實的環境和景色,是度假風無誤!!

2.JPG9.JPG

房間內的擺設也都配合著木色搭配,比較特別的是椅子是滾輪式的,

而且座椅的部分是輪狀的設計,好特別。

13.JPG12.JPG

一躺下來就不想移動的床,軟硬適中的舒適加上轉身就能看到山景,

房間內都是木質調氛圍,有離開吵雜市區的到了清新山間的放鬆感。

4.JPG

而且~房間內就有冷、熱飲水機了,超方便的!

3.JPG

烏龍茶茶包是金台灣山莊自產自銷,像我們家Mr.妖熱愛喝茶,在1樓的茶行品茗順道帶走他愛的烏龍茶。

14.JPG11.JPG

不論是下午或是隔天一早起來,拉開窗簾打開窗戶,

看到的是綠色的山景、聞到的是山中的清新、感受著春末的小涼意,這樣的感觸是在都市生活中找不到的呢~!!

小陽台上放著竹椅等著抵達的旅人們,感受這令人放鬆的氛圍,當然~想站著眺望也是OK的呢!!

5.JPG

浴室裡有浴缸、免治馬桶,另外還貼心的幫小小孩準備了澡盆、小椅子。

讓離開都市到了山間的悠閒旅人,可以好好舒服的沐浴洗澡。

32..JPG

晚餐在金台灣山莊的山菜料理館用餐,

點了桂筍爌肉、鹽酥溪蝦、炒地瓜葉、金針排骨湯,3菜一湯豐盛好美味,連小小孩也吃的好滿足。

DSC_7248.JPG

除了每一道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用餐的空間很大,能讓我們輕鬆自在的享用晚餐。

24.JPG

最愛這酥脆的鹽酥溪蝦♥♥

49.jpg

來喝杯好茶~

50.JPG

接著此次輕旅行的重點活動~進行夜間螢火蟲小約會,

在前往賞螢區前會先進行30分鐘螢火蟲課程,金台灣山莊也有準備多項獎品提供Q&A,讓大朋友小朋友聽課程也玩的好開心。

42.JPG

沒有用腳架也沒有長時間曝光,拍出來的螢光好晃動,

只能用雙眼欣賞著美麗的景象、深深感受飛爍螢光的自然美、靜靜的停留在記憶…。

賞螢地點離金台灣山莊約不到10分鐘的車程,山間閃爍著滿滿的螢光,這樣的夜晚真的好美好難忘!!

33.JPG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中西式料理,以清粥小菜為主,配菜種類也很多~

40.jpg

也有饅頭、吐司、蛋糕、沙拉、各式茶飲咖啡供選擇,讓清新的早晨有個暖暖的開始~

34.JPG41.JPG

眺望遠處的深綠x大口吸吐山中的氣息,好喜歡山上清爽空靈的質感,

能悠哉的看著遠方,哪怕是放空也好,都覺得這樣的幸福好簡單、好快樂!!

26.JPG

除了季節限定的螢火蟲專屬,金台灣山莊是個可以享用美食、品茗、度假、自然森呼吸的好地方。

有計畫要去溪頭或是經過的你們,路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囉~!!

 

金台灣山莊

049-2754064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5-2號

http://www.kingtaiw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ing2754064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