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最愛創新的美食了!!

火鍋新煮法-蒸鍋,可以一鍋雙享的創新鍋物。

可以蒸x可以煮是賣點之一,不用在湯裡翻滾攪拌,用蒸氣將食材蒸熟就可以,蒸鍋能蒸出食材本身的滋味,很自然;

還有特色滿分的肉品才厲害,可以吃的到肉最自然的風味和醬汁搭配的美味,喜愛鍋物和創新料理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蒸鍋!!

1.JPG

蒸鍋 蒸+煮健康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號

電話:(06)222-2888

營業時間:17:30 - 22:00 (週四公休)

7.jpg

蒸鍋的用餐環境讓人輕鬆愜意,木質色調的裝潢和淺綠色的小清新相襯,明亮舒適又乾淨。

0.JPG

菜單上有套餐也有單點,非常多種類可以選擇和搭配。

4.JPG

套餐附贈的蔬菜盤,看起來乾淨又新鮮。

2.jpg

單點的蔬菜。

9.JPG

套餐的鍋底都是豚骨雞湯,

除了麻辣蒸豬和藥膳蒸雞是配合主食做麻辣和藥膳的湯底,想更換湯底的話加價就可以囉!!

6.JPG

蒸鍋的特色鍋具-蒸煮雙享的關鍵,一半是蒸、一半是煮。

8.JPG8...JPG

在上鍋時就有蒸蛋和豆腐先放在蒸鍋裡了,蒸蛋上還有一顆小枸杞,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先將菜盤放到鍋裡煮。

蔬菜放到湯底並不會對湯的味道有很大的影響,可以讓蔬菜的原味吸附滿滿的湯汁,

吃到的是~鮮甜的湯和菜,愛喝湯的人就不用擔心湯會有煮肉後的肉渣和浮沫,可以盡情的喝湯了。

8..JPG

蔬菜放到麻辣湯底裡,辣的口感x蔬菜的甜味很清脆,清爽不油膩的辣度超好吃。

10.JPG

很特別的臻好丸,肉丸裡加了芋頭,

蒸熟後吃起來的口感是有芋香的肉,很特別又好吃!

14.JPG

滿滿的特色肉盤:麻辣蒸豬、藥膳蒸雞 、香蔥蒸雞、紹興風味蒸雞、黑胡椒風味蒸豬。

生肉看起來色澤就令人食指大動,不論是肉的質感或是醃製的醬汁配料,看起來就是很鮮很好吃

16..JPG

黑胡椒和薑絲搭配的黑胡椒蒸豬。

16.JPG

粉嫩的雞肉搭配鮮綠的青蔥-香蔥蒸雞。

15.JPG15..JPG11.JPG

麻辣蒸豬、藥膳蒸雞 ,這兩道很推薦~很有特色的口味!!

尤其是麻辣蒸豬,帶著一點麻又小辣~有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魔力啊!!

9..JPG12.JPG

只要將食材放到蒸鍋後,再蓋上透明上蓋,約5分鐘左右去戳一下肉,基本上可以穿透過去就代表熟了。

肉類建議都放在蒸鍋裡蒸,最能鎖住原汁原味的小秘密~

在等待蒸鍋的同時,另一煮鍋的料就可以先吃了,感覺手一直在忙、吃也停不下來,一道接一道沒有閒置的空檔,是個好省時又方便的鍋具。

13.jpg

麻辣的味道和豬肉融合在一起,加上薑絲的爽脆口感,辣的很開胃。

黑胡椒的顆粒依附在豬肉上,濃郁的胡椒味讓豬肉的口感層次更鮮明了。

蒸雞裡有淡淡的紹興氣味,讓雞肉提味又不會壓過雞的鮮味,好吃!!

蒸出來的肉品,醬汁和肉汁都鎖在肉中,吃起來每一種肉都好入味、好好吃。

5.JPG

蒸鍋也有提供醬料區,選擇的種類非常多,

而且擺放的方式非常乾淨明瞭,有對照表可以看一下自己取用的是什麼沾醬。

真心的覺得這一區可以撤掉了(誤)!!

因為肉品都已經先醃製處理過了,用蒸鍋蒸出來的肉質Q彈又入味很好吃、煮鍋的湯底單喝或是煮食材口感都很優,

這應該是第一次吃鍋物完全沒有用醬料區的佐料,就是想細細品嘗蒸鍋蒸食物的好滋味,原汁原味的好吃是不需要沾醬的輔佐啊!

3.JPG

而且現在有點套餐打卡按讚上傳照片的活動,送一盒補體蛋,這是在CAS的工廠生產的喔!

最厲害的是每一天都有在做檢驗,確認無藥物殘留,看的到安心。

18.JPG

蒸鍋的特殊烹煮方式,可以喝到清透的湯底,不用擔心煮過多種食材的湯混濁又有雜質和油脂,

又能吃到蒸鍋蒸出食材的優質口感,除了調製過後的肉品鮮軟入味好吃,不油不膩的蒸食材也很符合外食族的選擇。

對了!!

老闆有說,最近研發了一道絕頂美味的新產品"黑胡椒牛肉蒸",這是他非常得意的新作品,可別忘了點來嘗鮮一下喔!

千萬不要錯過海安路上的特色好店,用蒸的~也可以很美味!!

 

蒸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號

電話:(06) 222-2888

營業時間:17:30 - 22: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