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屬於兒時的零食滋味嗎?

尤其是年節時~糖盤上必出現的三寶~麻花捲、脆枝、麻荖的滋味,

會將整個記憶拉回20年前的童時啊~(這樣有透漏了年齡嗎?)

2

傳承三代60年的滋味-新玉香,喚起小時候零食的專屬味蕾,

54

紙袋一袋一袋排列著,送禮或是自家吃都很適合的傳統復古新零食啊!!

0

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口味,不用怕選不到囉~

13

手工麻花捲、脆枝這兩項是主打產品,用天然酵母製作成,

有老麵般沉香的自然麵團味,麻花捲上灑上適量的糖粉,香甜好吃的一根接一根呢~

17

而且很貼心的分成300g和700g兩種大小的包裝,怕吃不夠的就直接買大包裝吧!!

8.

脆枝和麻花捲的差別在~脆枝比較易入口,

適合小朋友和優雅的女兒們,喜歡有零食聲響的多層次口感,就挑麻花捲吧!!

7

另外還有我的最愛-卡哩卡哩,

新玉香的卡哩卡哩有4種口味,最愛梅子口味了,帶著淡淡的酸混著甜的卡哩卡哩超好吃的。

酥脆的螺旋狀上均勻的沾上各式口味,因為吃起來不甜膩也不油膩,

而且上面裹著的粉很淡,爽脆的卡哩口感好吃不乾,要非常注意~會一不小心就嗑掉了半包,好驚人!!

22

看到麻荖就想起以前年節或是拜拜時好常見,但一次都一大包,有時候又吃不完很困擾。

1819

新玉香的麻荖貼心的做成小球狀,而且是用獨立小包裝,口味竟然多達3種,這樣貼心的麻荖怎麼能讓人不入手,

一顆一顆的還有綜合款,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家吃,都很讓人期待!!

11

花生糖、芝麻片、南瓜酥、杏仁酥

126

看的到真材實料,雖然是用糖固定成一塊塊,但…吃起來沒有甜膩感,我喜歡!!

1514

根本就是泡茶時的好搭檔啊!! 有酥感又不甜膩~

喝茶的同時就會一塊又一塊的拿,怎麼會那麼順手都不節制啊!

8

如果你也想再次回憶起小時候的時光,新玉香確實是一個好選擇,

有著傳統傳承的滋味,很單傳的口味並不會太過甜膩,和以往大包裝不同,而且貼心的使用夾鏈袋裝著。

吃著傳統新口味的零食,是種新鮮復古的感動,這樣的滋味並不需要太多的包裝和修飾,是最原始的初衷和傳承。

喜歡這樣傳統的零食帶著創新的口感,不變的是那曾經的滋味,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傳統老店保存下來的好滋味。

3

 

新玉香

官網:www.maflower.com.tw

粉專:https://m.facebook.com/www.maflower.com.tw/

Line ID :newrrdd

 

店家資訊(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蘇厝長興宮附近)

營業時間:6:30~21:30(全年無休)

電話訂購:06-5922716、0928771598、0928745500

傳真訂購:06-5924802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