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異國料理中泰式料理是最愛,那種辣的恰到好處又帶著異國風味的口感,

每次都有意猶未盡期待下一次的心情,就是泰式料理最佳的寫照啊!

秒變大廚輕鬆擺盤上菜的好搭檔-泰國原裝即食包Kitchen 88,

不論是單吃、拌飯或麵、炒菜調味都很適合,道道有著南洋異國口味。

0

Kitchen 88泰式即食包x西班牙啤酒

這次使用的Kitchen 88,都是泰國原裝即食包,

味道道地、和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泰式即食包或是咖哩即食包很不一樣,有當地才有的滋味,醬汁份量也很足夠!!

而且即食包非常方便,讓忙碌的工作後能迅速的吃到美食~真的很幸福呢~

17

微波或是隔水加熱皆可,

比較習慣用滾水煮即食包,大約3~5分鐘後就可以倒入盤中享用美食囉~

16

小技巧~

會先看盒裝後的成份有哪些,再來決定是怎麼變化料理。

15

Kitchen 88 泰式沙嗲雞x烏龍麵

榮登心中第一名的泰式沙嗲雞,有薑、蝦醬、椰奶、花生等主要的調配,

味道又濃又香,和烏龍麵組在一起很入味,醬汁的精華吸附在麵條上,雞肉吃起來也很順口,

加點燙過的白菜,就是一餐豐富的異國餐囉~!!

14

佐餐的0.9%的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檸檬啤酒~

44.

Kitchen 88 印度奶香雞肉咖哩x義大利麵

聞到的是有奶香味的咖哩,拌在滿滿的醬汁和雞肉裡,每一口都吃的到帶有一些腰果碎的印度風味咖哩,有點小辣但好開胃啊!

55.

Kitchen 88 泰式炒河粉

加入梅花豬肉片一起下去炒,有點甜的魚露醬和軟透的河粉超對味的,

完食後用清爽的1906經典版作個結尾剛剛好~

6.

Kitchen 88 泰式紅咖哩雞x Kitchen 88式瑪斯曼咖哩雞

6

Kitchen 88 泰式瑪斯曼咖哩雞裡有馬鈴薯,淋在飯上就能很豐富。

7

另一道Kitchen 88泰式紅咖哩雞用點洋蔥就能讓即時包的口感更細膩。

好愛泰式紅咖哩雞這一款的辣度,接近中辣的等級,但卻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再吃,辣的很有魔力啊!!

喜愛辣口感的人很推這款,而且也是搭配單調麵食的超級好夥伴。

8.9

Kitchen 88泰式打拋雞肉

泰式打拋雞炒高麗菜,讓香辣的打拋雞和爽口的高麗菜組合一起,能調和辣感提襯出菜的清甜。

10

Kitchen 88印度Korma咖哩雞

印度Korma咖哩雞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口味,很道地但我偏愛有奶香的咖哩較多,哈哈!!

2

西班牙啤酒系列 -  西班牙1906啤酒經典版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啤酒 、西班牙1906紅蓋啤酒復刻版、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檸檬啤酒

 ( 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

西班牙1906啤酒經典版:泡沫較細緻有綿密感,是經典中的經典不敗的口味。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啤酒:二十天發酵的熟成啤酒,帶有淡淡的苦味感。

西班牙1906紅蓋啤酒復刻版:濃郁麥香帶著細密泡沫,漸層的味道會在口中慢慢釋出。

西班牙Estrella Galicia六芒星檸檬啤酒:散發淡檸檬的果香,沒有甜膩感的基本款。

11

各有風味 各有濃淡,完食Kitchen 88後的最佳拍檔就是它。

☇來趟美味的異國味蕾之旅,廚房裡的小確幸☇

 

[Kitchen 88]

Jason's market,新光三月超市,家樂福,愛買,City Super,HOLA,微風超市,Sogo忠孝,Sogo中壢,柑仔店,億客來,大美

代理商:廣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ww.foody.com.tw

(02)7730-1000 

粉絲團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