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超威!!大到手掌都看不到的鳳梨釋迦!!

0.JPG

看到Mr.妖在門外大動作拆箱,就知道又有好貨要進來了!!

抱著滿滿的兩箱是在superbuy市集挑選的水果箱和蔬菜箱。

有時候真的覺得點點購物、在家追劇, 就是生活的全部了 !(大誤)

 

因為我們的工作時間和住的地方,要到市場或超市補貨其實是很不方便的,

當看到superbuy市集可以點點購入水果、蔬菜,在每週星期二前訂購,星期五就會宅配到家~

也不用擔心東挑西選的遺忘買什麼、也不用花時間開車到賣場選購、更不會有提著大包小包鍛鍊體力的機會,這樣方便的點點購物怎麼能錯過呢?

7IMG_0734

產品相關資訊也都會標貼在袋上,箱內附了每項蔬果、選購品的保存方式資料、農友、產地,

檢驗報告和有機證書也在網站上看的到,第一次看完後沒有問題要發問,都標示的很詳細了啊!!

1

水果箱和蔬菜箱都可按照自家的飲食節奏任選搭配,Mr.妖挑的是自由配水果箱(大)和蔬菜箱B。

讓我覺得很滿意的是,除了蔬果外還有其它的選擇可以加購,

是用幾近齊全補貨的方式來塞滿冰箱,一種真的不用上超市的概念嗎?

4

Superbuy水果箱:紅心芭樂、巨峰葡萄、紅肉火龍果、鳳梨釋迦、金瑩小番茄、美國富士蘋果、木瓜,

在加購區選了鮮羊乳和蓮藕粉。

3

種類真的很廣很多,防撞做的很充足,想要碰撞到也不容易,細心滿滿。

而且品質良好,和我想的網購水果、有機水果宅配不一樣啊!!

2

superbuy蔬菜箱:有機葉菜是依照農場採收情況安排,

有菠菜、小松菜、小白菜、茼蒿、A菜、紅鳳菜還有柳丁,蔬菜的菜葉都好漂亮啊!

在加購區選了活菌蛋和鑽石好米 ,SuperBuy也真的太Super了吧!!

1.

必須再重複一次~品質良好,和我想的網購蔬菜、有機蔬菜宅配不一樣!!

1213

每天都會搭配2~3種水果~

對於有在吃蔬果的3~4人小家庭份量是適中的,一週間的水果份量剛剛好。

可以自由的隨心情組合搭配~

32

像鳳梨釋迦又大又甜,小農水果箱的賣相也很好,沒有過度的產品包裝,只有新鮮的水果。

不是盤子小,是水果大到擺不下了~

68

將一週的菜分配一下就知道要怎麼煮了,蔬菜色澤是翠綠的~

我覺得依照採收情況出蔬菜有個好處,就是不會一直跳針的挑相同的菜類吃!!

如果自己選的話,我想我永遠都選不到紅鳳菜啊!!

119

不論是拌炒或是水煮,只要是新鮮的菜都好吃,盤盤見底!!

我愛菠菜的軟嫩,幾乎半盤以上都被我吃了~>.<

14

17

鑽石好米煮熟後的色澤超美的,閃亮亮!

15

豐富多元的開飯~

16.

早餐的煎蛋和羊奶也都是加購的,看看有多方便~早中晚餐一網打盡的概念。

 

健康生活、友善環境是SuperBuy市集的理念,提供安心無毒、友善環境的產品,自從有了小小孩後,對吃進去的東西變的更重視了!!

當然SuperBuy市集也很適合日日忙碌一族或是懶的外出自提物品的時候,上SuperBuy市集點點選購,

不論是水果宅配、蔬菜宅配,在每週星期二前訂購,星期五就會宅配到家,方便又輕鬆的新鮮送達呢!!

 

 

訂購(水果箱)

訂購(蔬菜箱)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