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就是做不完的雜事,怎麼會這樣啊?!

尤其是多了小小孩後,多出很多的"基本物品"需要定期清理,像是汽座、推車、抱枕...等

小小孩自己吃喝還不是控制得很恰當,果汁、米餅一不小心就翻灑出來,弄得常常都在整理這些常用的大型物件。

0

所以媽媽我就用NewClean新可靈~奈米防水噴霧。

2

一罐320ml。

1

而且大型物件清理不易,遇到太陽微弱的冬日更是不容易曬乾..!

如果有濕氣較易有發霉的機會,若不洗又覺得有污漬不美觀、很髒,小小孩的物品果然馬虎不得啊!!

3

使用方式很簡單~距離物品約20公分,均勻的噴在物品上成濕潤狀並等待乾燥,

水溶性奈米分子深入纖維,讓物品有一層簡單的防水抗污保護層,

髒污不易滲入,透明的液態沒有臭味也不損表面,使用起來安心很多~

4

奈米防水噴霧是噴頭式設計,前端有防按壓設計,拔開後輕輕一壓呈現噴霧狀灑出。

NewClean新可靈~奈米防水噴霧有通過SGS多項檢驗、可接觸皮膚、無氟素檢出,用起來安心啊~

9

在使用NewClean新可靈前,先將表面清理一下,才不會讓先前的污漬影響使用狀況

提前一天就先將汽座噴灑NewClean新可靈...

IMG_8091.JPGIMG_8093.JPG

隔天試著把水噴灑在上面

WOW!!水滴就這樣浮在布面上了呢~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保持汽座的乾凈、好整理,是媽咪我最大的願望啊~

完全不想常常清洗汽座~工程太浩大啦!!

7

麂皮的靴子如果濺到水感覺就不是很OK,也來輕輕一壓噴灑一層隱形膜吧~

8

待乾燥

2221

~水滴輕易的滑開不滲入~好神奇的水排開

20

勉強才讓一顆水珠留在上面~

14

抱枕閃亮亮,看起來好光滑,小小孩的口水扣扣流也不會吸入,哈哈!!

11

單眼相機的收納包,雖然包包本身有防水,但裡面放的可是單眼相機啊~

需要攜帶外出的前一天,會在相機包上噴一層NewClean新可靈,增加防水。

13

還沒有使用時,滴到水會滲入~

12

一顆一顆的水珠浮在外層布上~

 

你也怕物品易髒、沾水難整理嗎? 推薦這款好好用的超級小幫手~

NewClean新可靈-奈米防水噴霧,抗污、疏水,減少洗刷的時間和發霉機會,可以多一些時間好好的休息囉~

 

 

官網:https://goo.gl/98bj6S


FB粉絲頁:https://goo.gl/sgCmsQ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