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a香酥脆椒已經在台南屹立不搖好久了喔~

熱銷不敗的創意零食"香酥脆椒"除了在特色小店購買之外,當然也有宅配到府的服務,像是盒裝的辣椒餅乾有多達10種口味...

墨西哥椒、檸檬椒鹽、新疆孜然、焦糖牛奶、義式披薩、嗆辣芥末、川辣椒麻、香濃起士、香酥甘梅、泰式酸辣。

2

DoGa香酥脆椒為了滿足外出也想吃零食的嘴饞,現在推出超適合外出攜帶的隨身獨享包(掌聲)

這對常常外出走跳、又常常想吃零食的我們,根本就是一大福音啊!!

15

14

挑了5DoGa香酥脆椒,依照辣度排列一下大概是~

香酥甘梅<新疆孜然<泰式酸辣<墨西哥椒<川辣椒麻

每個口味都獨具特色,辣椒也真的和名字一樣"" ""~

12

包裝顏色鮮豔可愛,效期在包裝右下角處。

1.jpg

泰式酸辣撕開包裝後打開密封鍊,飄出泰式的獨有的酸辣感,

內容除了有好吃又涮嘴的辣椒脆,還有青豆、花生粒,整個口感很對味,

可以吃到整個辣椒、包含辣椒籽,辣椒酥酥脆脆的口感藏著幾分辣意,似有若無的辣著好好吃,我喜歡這樣恰到好處的辣度

6

另外一個口味我也很愛~新疆孜然,

沒想到用在肉串上的孜然粉,做成辣椒脆也很搭,孜然的重口味帶出辣椒的爽脆口感,榮登心中第一名寶座!

7

就連不太吃辣的妖姬也能嘗試的香酥甘梅,辣椒本身的辣和梅子的酸甜感很融洽。

8

5.

▲墨西哥椒算是有後勁的辣,吃了幾口後覺得~WOW~辣的好開胃

10

▲川辣椒麻

挑戰舌尖的麻+辣好刺激啊!喜歡辣椒的朋友一定會愛翻了這款標準版的香酥脆椒。

很喜歡拿來和肉一起夾入口,好吃的有感辣度!!

9

▲單吃仍嫌不足,吃飯時灑在飯上配著吃,不知不覺又多添了一碗飯了~

3

搭配各種不同的口味做成的獨享包,份量適中恰恰好,

每種口味都不錯過的嘗鮮,又能隨身帶著外出解饞,超開心的!!

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美味的DoGa香酥脆椒喔~!!

 

DoGa香酥脆椒 官網 http://www.doga.com.tw/


DoGa香酥脆椒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doga0931903011/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