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格為人妻人母後,每天裡裡外外都在忙,公事忙、家事忙、私事忙(?)

永遠都有狀況得馬上處理,自己的私事就得默默的先移置最末位..!

睡眠不夠又有倦怠感,有時候覺得臉上的氣色有愈來愈黯淡的fu~不見光芒~

想要臉上有自然的好臉色又不想依賴化妝來修飾,這時候就要從旁好好的保養一下才是啊!

0

聰蓉活力飲,是屬於全方位-美力、活力、腦力的飲品,很適合忙碌的媽媽養分補給,

而且也同樣是媽媽的隋棠代言喔~媽媽真的好忙碌啊~平常應該也要好好愛自己一下才是啊!

2

一盒裡有10包聰蓉活力飲,一日一包。

4

它的設計非常可愛,是小罐形狀的軟包裝。

118

輕輕一撕即可開啟,即開即飲,方便入口而且方便攜帶。

9.JPG

剛打開包裝倒出時聞到的是~味道有點重的果味,有點怕怕的。

3.JPG

但實際喝下去的時候,似乎剛才的味道都是錯覺一樣,

是偏稠感的綜合果味,喝起來很順很好入口,口感很醇沒有甜膩感,幾口就飲用完畢了。

67

聰蓉活力飲主要含有管花肉蓯蓉萃取物、維他命B群、海洋深層水、石榴多酚。

5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有"沙漠人參"之美譽,幫助活絡思緒;維他命B群可促進代謝;

海洋深層水可補充所需養分;石榴多酚中的花青素是美麗的泉源。

10.JPG

這幾天站在鏡前左看右看的,臉上的氣色似乎光采了許多,午飯後的夢周公也不常來找我了。

對整天忙碌疲勞的媽媽美麗,有好好的呵護到,是和媽媽站在同一陣線的呢~溫柔的支柱~

1

在上班前放一包聰蓉活力飲進包包裡吧!!

輕鬆帶著走,元氣好美麗!!

 

聰蓉活力飲

https://www.facebook.com/DVwonderfulwomen/

https://goo.gl/rTvb3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