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是保濕的季節~

iberry愛蓓麗#水母煥膚系列組合剛好讓肌膚水水嫩嫩~

6

0

外包裝漸層色系看起來很粉嫩,先用煥膚保鮮膜再用煥膚精萃保濕液。

3

效期標示在外盒底部。

5

9

水母煥膚保鮮膜是白色乳霜狀,很輕淡的香氣,和一般貼式面膜不一樣,

水母煥膚保鮮膜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的,他有兩種方式~保鮮膜式是比較特別的。

1011.JPG

先將臉洗乾淨後進行一般保養,敷上水母煥膚保鮮膜後,等它吸收了就可以先去睡囉~

在敷的時候有種膜包覆的感覺,和一般的面膜的鬆散感很不同,是一種臉緊的觸感,好3D的感覺喔~

隔天起來後用水洗臉或是用將面膜直接撕掉就可以囉!

 

另一種就是一般塗抹靜置後再洗淨,比較喜歡保鮮膜式的膚臉,

不需要敷很厚就可以有膜隔開的感覺,到隔天早上的肌膚有水水的軟Q感,很輕盈!!

在清洗的時候~有種滑滑的滋潤感不會乾澀緊繃,擦乾後的肌膚軟軟的Q彈滑軟,有水嫩嫩的滑溜。有滑嫩感的肌膚連上妝都變的比較貼了呢!

4

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是按壓式設計,比較好控制用量。

78

透明的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輕輕一推就推開了,質感清爽不黏膩,而且抹上去就感覺水水的很輕盈,淡淡的香氣,均勻推開後就吸收了。

裡面有添加了燈塔水母萃取成分,補水、鎖水、修護都不錯!

像如果真的比較乾燥的話,也可以用用化妝棉濕敷著保濕,臉上的乾屑就會較服貼。

12.JPG

以上簡單的基礎小保養,一氣呵成的剛剛好,肌膚有感的小心機。

簡單讓肌膚水嫩嫩,有水的肌膚自然看起來就比較年輕呢~

 

 iberry愛蓓麗

訂購電話:06-7236886

官方網站:http://www.iberry.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rry-愛蓓麗-71538372197957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