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髮長期染、燙,從原本對洗髮產品只挑選喜愛的,慢慢轉變成挑選適合的!

而且超偏愛透明系列的洗髮精,可以算是對洗髮產品很挑剔的~

0.JPG

R・ENATA蕾娜塔的產品都是在美髮沙龍販售。

Salon~那是一種享受洗髮、修髮、整髮的去處啊!! 很專屬的氣息~

品牌精神是~用天然純淨的方式,傳遞給人們頭皮肌膚及髮絲修護的力量。

在每一款都好美、好不同的產品中,挑選了幾款適合染燙的洗護產品~香水護色洗髮精+護髮素+清爽護理精華液

3.JPG

R・ENATA蕾娜塔 NO.9 ~ 超美又夢幻的粉色瓶身,500ml/瓶。

 

前調:微風拂過雨後的葉瓣搭配柑橘的清新脫俗

中調:掉落裙襬的梔子花與晚香花的靜謐優雅

後調:靜沐森林樹下,品嘗香草點心的確幸感

1..JPG

這次特別挑選香氣比較濃郁的款式,想嘗試看看有繽紛Salon氛圍的芬芳。

2.JPG

製造日期打印在瓶底。

8.JPG

NO.9是我偏愛的透明洗髮精,按壓出來時的味道聞起來很花香~

DSC05449.JPG

頭髮淋濕後將洗髮精倒在手上,加點水很容易就揉搓出泡沫了,在頭髮上輕輕搓揉後有更多的泡沫出現囉~

像比較常用草本系列偏清新淡雅味的我,沒想到使用起來超愛的呢~

果然有時候得嘗試不同的香氛,才能有機會遇到更多好用的產品啊!!

7.JPG

沖洗完後搭配同系列NO.9護髮素,來順一下長長髮絲,愈來愈長的髮絲變得更容易糾結了!

白色乳霜狀的護髮素很軟滑,抹在髮絲後端易糾結處,很快就有一刷到底的直線感,停留的時間控制在3分鐘內就好囉。

5.JPG

雖然是濃厚的香氣,但不是那種香到令人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味道超香的,梔子花和晚香花的花香味帶有著淡淡森林的呼吸感,聞起來是高雅熱情的香氣~

這就是Salon的氣息啊!不用預約時間到Salon去,原來在家也可以像Salon般呵護髮絲。

10.JPG

R・ENATA的洗護產品在沖洗方面也是很順暢的喔~不會有黏膩或是沖不乾淨的觸感,

洗後的髮絲有清新感,頭髮整個好蓬鬆的柔!

而且RENATA 蕾娜塔NO.9的花香很迷人,讓人想瘋狂轉動頭聞到的香氣,最重要的是髮絲的線條很美喔!  

9.JPG

6.JPG

清爽護理精華液

像有時候換季或是冬天頭皮會比較敏感一些,莫名的洗頭後也會有乾癢的fu~

在吹整頭髮大概到半乾的時候,順便噴上清爽護精華液~

13.jpg

算是頭皮水的一種,噴灑後用手按壓一下頭皮,再把頭皮和頭髮吹乾,舒緩頭皮~

IMG_3725.JPG

意外發現RENATA蕾娜塔,也開啟了新的髮絲旅程,不論清潔或是氣味都令人驚喜~!!

染燙後的髮質可以交給RENATA蕾娜塔,產品種類多元可選擇,享受Salon般的整頓髮絲~

讓髮絲柔順蓬鬆的飄逸著~很自然!

 

Renata髮品官網

Renata髮品年度形象影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