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很需要敷臉保濕,但冷冰冰的面膜貼在臉上的那一刻..冰的想直接拿開。

看到美人語有款神奇泡泡面膜,能簡化保養的過程,簡單完成多層步驟,整個對氧氣面膜膠很有期待啊!!

5.JPG

6.JPG

▲Oxy Mask~簡約俐落的外包裝,藍白色系更顯清新感。

7.JPG

一瓶50ml

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出口,能掌握好使用量 也不會汙染到內容物。

8.JPG

製造和有效期限外盒與瓶罐底部皆有標示。

1.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很清新的味道。

氧氣面膜膠的質地很像精華液一樣,淡淡的透明白偏稠狀,一點泡泡的感覺也沒有,好期待等一下要怎麼變成泡泡啊!!

2.JPG

按照使用說明把氧氣面膜膠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剛塗上去是白色的..

3.JPG

接著神奇地來囉~10秒後臉上的面膜膠開始有小泡泡出現了!!

隨著時間的變化~慢慢的慢慢的...

不到1分鐘~泡泡開始變得很綿密,而且有啵啵~泡泡破掉的聲音出現

有點像汽水的氣在臉上慢慢消失的感覺,好微妙彈跳的觸感啊~一直覺得有臉部輕SPA的fu~有點好笑呢~

IMG_0042.JPG
大概2~3分鐘後,泡泡開始有大範圍的擴散感。

4.JPGIMG_0046.JPG

5~10分鐘左右,會慢慢的緩下來,最後慢慢的變的消失。

WOW~整個過程約7~10分鐘,使用的量多泡泡量也會變多,之後把臉沖乾淨就好囉!

在清洗的時候~有種滑滑的滋潤感不會很乾澀緊繃,擦乾後的肌膚軟軟的Q彈滑軟,有水嫩嫩的滑溜。

像我很懶的層層保養就很適合氧氣面膜膠,可以省去麻煩的瓶罐,用10分鐘來保養~一氣呵成的剛剛好,肌膚有感的小心機。

0.JPG

沒有一般貼式面膜會有部分不服貼的問題,氧氣面膜膠有高含氧精華,由微脂粒包氧,將高含氧精華注入肌膚底層,

在肌膚形成透明保護膜,修護、清潔、保濕、保水,適合各種膚質。

如果和我一樣冬天不喜歡敷冰冷面膜的女孩ㄦ~

可以看看這款氧氣面膜膠喔!有氧氣泡泡的面膜,給肌膚保濕、抗氧、滋潤的呵護。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http://shop.my-beautytalk.com/SalePage/Index/1651369?utm_source=blo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