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外出或是到寒冷的國家旅遊,最在意的應該是如何穿的輕薄又保暖吧!

尤其是旅遊,真的不適合穿的太厚重,行李無法攜帶太多的衣物(因為要放戰利品)、穿搭整個會很腫,

光是這兩個最要因素就得好好的搜尋出外鎖溫衣了!!

0.JPG

Fitwell出外鎖溫衣穿在最內層,在風超大的海洋迪士尼裡,有輕柔的小溫暖散發。

在市區裡沒有穿鎖溫衣在內層,反而會冷冷的感覺呢~ 

15.jpg

穿上Fitwell出外鎖溫衣,在寒冷的天氣裡最有感了~

一件鎖溫衣+背心+圍巾,就可以輕鬆外出囉~

1

5

Fitwell品牌理念是想帶給國人更好的運動休閒產品,用外銷的精品規格,做為愛運動的最選擇。

黑色和粉色都很百搭,很適合冬天的溫暖色系,色澤很飽和,單穿或是內搭都很適合的顏色!

2.JPG

鎖溫衣成分:99%中空紗,1%抗靜電紗,MIT台灣製造。

Fitwell鎖溫衣能和一般保溫衣不同,是無刷毛的中空紗,每根纖維約35%~40%高中空率,

有讓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鎖住體溫不易散發,能快速吸收身體汗水,排出外層保持乾爽的快乾,中空紗的導濕和保暖屬物理作用,

材質安全,穿起來觸感柔軟輕量不悶熱。

6

8

縫線很平順又工整。

710.JPG

剪裁是採四針六線立體車縫,貼合身形不刮膚,女版的在兩側邊有做弧線裁縫,不是一線到底的直版型,

看的到小腰身修飾,視覺上有貼膚的顯瘦感呢。

11.jpg

肩膀部分是斜肩設計版型,車縫是貼合身形的,活動伸展起來也很自在不卡卡。

布料穿起來是很舒適的滑順親膚,而且衣服很輕很軟,觸感是細緻低摩擦感,是款穩定、舒適、保暖的內搭。

9

冬天有時脫穿會產生靜電,這倒不用太擔心!

Fitwell採用的是日本機能抗靜電紗線,防止脫穿時產生靜電,也不會因多次洗滌而造成制電功能遞減!

IMG_8869.JPG

有了Fitwell出外鎖溫衣,應該會慢慢的愛上冬天吧!

柔軟、透氣、不電、保暖的貼身內層選擇,到寒冷地區旅遊也可以輕便行動了!

 

把行李箱的空間讓出來給戰利品、輕盈保暖的有型穿搭

 

FitWell

FitWell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