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煮菜時除了放鹽之外,實在不喜歡用多餘的調味料,更不用味精!

畢竟都已經在家吃了,要吃得安心輕鬆少負擔才是!

IMG_8014

但最近發現了一個料理調味的粉末,它是由仙豐公司研發的本草精華粉,

仙豐是間藥廠,從多種植物中萃取其鮮味精華,採用純天然本草萃煉出的天然甜味與多種胺基酸與維他命,

和一般傳統味精不同,吃起來不會重口味的太鹹。

IMG_8020

本草精華粉裡有白皮耆、黨參、玉竹、麥門冬、桔梗、枸杞子、巴西蘑菇、羅漢果、山東蜜棗、香格里拉岩塩,

都是對健康有益的天然草本中藥。

IMG_8016

簡單的塑膠瓶,但好大一瓶啊!! 1瓶200公克。

IMG_8017

瓶身上標示有效日期。

IMG_8021

使用前需先將內層瓶口處封膜移除。

IMG_8026

好像中藥粉的黃色粉末喔!!

粉末是非常細緻的,成分雖然都是草本中藥,但完全和想像中的中藥味不一樣,嘗起來有點帶甘的味道,好特別。

IMG_8101

IMG_8133

很豪邁的灑在鮭魚上,算灑很多了,但粉末真的很細緻的貼在魚上面了。

IMG_8529

IMG_8544

蔥油餅的味道比較原味,也可以提味。

IMG_8579IMG_8578

我超愛用在魚類料理上,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非常的居家耶~

是清淡型的調味,淡淡的..,用在各種食材上都很適合提味,不會有過度濃烈的口感。

 

因為以往在外面吃完有加味精的食物後就會超級渴的,但仙豐的本草精華是很提味的清淡呢~!!

對食物有提味但少負擔的料理幫手,使菜色更有味道,取代一般傳統的味精,推薦仙豐#本草精華。

IMG_8661.JPG

仙豐

免付費電話:0800-211-771

官方網站:http://www.shengfoong.com.tw/

銷售據點:http://www.allcheers.com.tw/sMap.aspx?SID=0S0000004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