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0.JPG

蘿蓓莎的產品皆由保加利亞原裝進口,一大片大馬士革玫瑰山谷,屬於玫瑰的國度,天然玫瑰萃取精油製成的保養品。

我超愛玫瑰香的,真正的玫瑰香並不會很濃郁,是淡淡的香氣,

特地從蘿蓓莎的產品中挑選了玫瑰化妝水、玫瑰滾珠香水、玫瑰潔顏慕斯,讓生活中散發滿滿的玫瑰香。

1.JPG

玫瑰化妝水

透明玻璃瓶裝的化妝水超有質感,拿在手中也很有重量,

是用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萃取出的天然玫瑰花水,不含人工香精,放在玻璃瓶中相對的比塑膠瓶中好。

2.JPG

按壓式的出口很小、按壓也需要點力道,但噴出的噴霧狀化妝水是集中細緻的,不會太擴散。

10.JPG 13

玫瑰化妝水的味道聞起來是自然淡雅,不像一般的人工香味或玫瑰香精,

無酒精及化學添加,聞的出很單純的自然,玫瑰香氣是有層次感的,淡淡的玫瑰味道,

在忙碌的日常中補充化妝水時,有種紓解壓力的放鬆感。 

4.JPG

尤其是天氣漸漸變乾變冷,很適合用來當日常的補水保濕,化妝水細緻的滲透也親膚,

噴灑後輕輕拍打,用手的溫度溫和毛孔也舒緩肌膚,有保濕提亮的透感呢!!隨時補充保持水潤Q~

另外,也可以化妝前使用幫助定妝、噴灑髮絲可當髮妝水、當面膜溼敷加強保濕,一瓶多用的概念無誤!!因為是天然玫瑰花水啊!

14.JPG

玫瑰滾珠香水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滾珠香水啊!一瓶有15ml,無添加酒精不刺激,

是滾珠滑動的設計,試管長條狀很輕巧,可以輕鬆帶著走好方便,能隨時補塗置身玫瑰香氣中。

 

3.JPG16.JPG

 

▲但我覺得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太玫瑰、太輕便,香味約可持續23個小時,

但明明還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想到時就要往手腕處塗抹一下,能帶在身邊的隨時補充很缺點吧?!哈哈!!

 

8.JPG9.JPG

▲滾珠設計比較容易均勻控制,而且有種似有若無的香氣,很耐人尋味!

然的玫瑰香氣本身就比較淡,加上體溫和經過的時間,每一時間點的玫瑰花香都散發著最初的玫瑰味,

很吸引人的低調香氣,更帶有無法抗拒的神祕感,超愛的!! ♥♥

5.JPG

玫瑰潔顏慕斯

在疲憊的一天結束後,有玫瑰味的潔顏慕斯洗臉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6.JPG

▲慕絲的好處就是用最短的時間達到多泡沫,不必搓揉很久就可以看到泡沫,省時的高效率啊!

慕絲按壓出來的泡沫很細緻綿密,塗抹在臉上輕輕洗著又能聞到玫瑰的香氣,好幸福啊!

7.JPG

細緻的泡沫洗起來很舒適,清潔肌膚和毛孔讓肌膚深呼吸。

溫和清洗臉部肌膚後,臉好乾淨,有毛孔呼吸感呢~

重點是臉很滑軟、滋潤也有光澤,不會緊繃或乾澀,整天的疲憊也跟著緩和了!!

12.JPG

玫瑰香對我來說真的有神奇的力量耶!!

聞到玫瑰香氣就放鬆、紓壓,蘿蓓莎的產品充滿了玫瑰花的氣息,淡雅時尚的香氛有著清新自然的活力。

天然玫瑰萃取,也不會刺激肌膚,很難不愛上它!!

大部分的女孩ㄦ應該都會喜歡玫瑰花吧?!天然優質的保養品,卻有平實的價格~蘿蓓莎。

讓蘿蓓莎優雅、精緻生活吧!

20

 

蘿蓓莎

 

另外,提供蘿蓓莎折扣代碼ROBESA003100 (100元折價券) ,需要的朋友歡迎使用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