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絲襪真的是穿搭的好單品耶!

短裙、短褲、連身衣.. 顏色多款很百搭,丹數從少到多都有!

尤其是到了秋冬,微涼的季節或是冷冷的天氣,想穿短裙短褲又兼顧保暖時,一雙絲襪就能完美穿搭了。

0.JPG

今天要分享的絲襪是ESPERIENZA-義大利品牌,是世界知名品牌Gucci家族百年傳統的長孫Guccio Gucci創立的。

ESPERIENZA義大利文是"經驗",強調義大利時尚傳統與實穿,也兼具獨特性。

1.JPG

4.JPG

80D(NAVY)和150D(BROWN),很有質感的,呈現的色澤很飽和很美。

3.JPG

150D(BROWN)、產地:韓國

成分:尼龍94%,聚氨酯6%

6.JPG

沉穩飽和的咖啡色絲襪,雖然顏色不像黑色百搭,

但我覺得搭起來的吸睛程度比黑色搶眼很多!!

10.JPG

淺色系的洋裝+咖啡色150丹的絲襪,有輕盈飄逸感又帶點厚度的沉穩,微秋fu!

9.JPG

ESPERIENZA 150丹的絲襪穿起來有貼膚的柔軟,在穿上時會覺得延展性很好,整個絲襪的延伸是很均勻的,

穿上後的整體感是很勻稱飽和的,很正的brown,超美的!!

5.JPG

褲頭的車工很工整而且是很有彈性的,不會太過勒。

2.JPG

80D(NAVY)、產地:韓國

成分:尼龍93%,聚氨酯7%

另外這款navy是接近深藍的藏青色,傳說中的海軍藍。

13.JPG

7.JPG

看起來其實很像黑色,但如果旁邊有對照組黑色,就會發現它是很正的navy!!

14.JPG

立刻來一個最常搭配的輕鬆休閒度假風。

8.JPG

50丹是微透膚的,有若隱若現的絲質感,算是比較偏薄款的絲襪,實際穿起來是恰到好處的輕薄。

而且彈性也非常好,顯色很均勻,不用擔心像有些偏薄款的絲襪,拉起來後會有集中色塊問題。

16.JPG

丹數較低很好修飾腿型,全身都穿淺色系看起來會有種沉重感,利用丹數低的透膚絲襪,有畫龍點睛的亮點+層次的調和!!

如果不喜歡黑色系的女孩ㄦ,可以挑選navy搭配,絕對會有不同於黑色帶來的呈現與美感。

 

ESPERIENZA的絲襪穿起來很親膚、彈性也很好,一整天穿下來還是覺得很輕盈。

飽和均勻的色系修飾腿部線條,換個顏色就換個風格!!

穿搭的秘密武器,保暖兼具美感的時尚單品~穿出冬日顯瘦的美腿就靠ESPERIENZA!!

 

ESPERIENZ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