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天氣熱流汗頭皮易油,再加上有時候騎機車戴安全帽,頭髮就是~塌塌塌!!

為了不讓頭髮太扁塌,都會固定每天洗頭,讓頭皮清爽一點。

加上我的頭髮應該算挺容易糾結在一起的,一陣風吹過去後,頭髮就馬上全部靜電般掃過去浮起來的零亂感,毛毛的。

IMG_6255

💫尤其是在染燙髮後變得更毛了~所以在洗髮精的選擇我會比較清爽型的,

偏愛透明系列的洗髮精了,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有李花、玫瑰、馬鞭草、薰衣草,完全是小花園的芬芳嘛!!

雖然全部都很喜歡,但認真挑一款適合我的..應該非馬鞭草莫屬了!!

IMG_6265

IMG_6263

💫這瓶是馬鞭草-清爽控油洗髮精,算是偏油質髮質用,超愛馬鞭草的氣味,透明的洗髮精對我來說有清爽飄逸的感覺。

IMG_6267

💫一瓶有320ml很精巧。

而且Mélasse的洗髮精是使用環保型界面活性劑、無添加矽靈,對頭皮較沒負擔,全家人都適用呢!  

IMG_6268

💫效期盒底和瓶底都有標示

IMG_6280

💫瓶中看洗髮精的顏色有點偏深黃色,但按壓出的洗髮精是淡透明黃,聞到清新的馬鞭草氣味,馬鞭草的髮浴用品市面上不多呢~

IMG_6269

IMG_6294

0.jpg

💫大概按壓兩下的量洗中長髮就很夠了,輕搓一下就有泡泡產生,泡泡量算多。

而且很好沖洗,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觸感,很俐落

像我們家的妖姬很喜歡我用的東西和我很雷同,但我嚴重懷疑他是覺得我的東西都很好用,用得很開心的fu.!!

IMG_20170903_234300.jpg

💫洗後的髮絲柔順有光澤,像染燙後毛毛的髮絲,看起來也比較不會乾亂糾結在一起。

馬鞭草洗髮精針對油性髮質,添加天然海草的糖昆布萃取精華,可減少油脂分泌過多。

而且味道非常舒服好聞,在疲憊的一天後洗馬鞭草香氣的洗髮精,有放鬆的清爽感帶來好心情呢!

5.jpg

💫吹整後的髮絲是很自然的蓬鬆,髮絲彈性、光澤、空氣感蓬鬆度我都很喜歡。

而且會瘋狂地轉頭啊~洗後的髮絲特別的清新,是花園裡的小芬芳沒錯,充滿活力氣息的節奏啊!

挑選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才能讓三千髮絲隨風盡興飄逸啊! 每天洗髮的小確幸~

IMG_6284

 

Mélasse(蔗蜜坊)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30001781


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