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油油肌啊~

但只要上妝後在外奔波個半小時就會開始小脫妝,然後就有小屑屑開始從臉上剝離,真的是很困擾的一件事情!!

我也想擁有韓系女孩ㄦ的輕透美肌啊!!

1

最近發現用了banila co的王牌超能亮CC霜,也能呈現出美肌的妝感,就再也回不去啦!

這款banila co光透CC(妝廣字號: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稱它白CC

有著高含量水基底,50%白花植萃水基底,並添加維生素B3,從基底補水保濕。

加上獨家智慧爆水機制,快速滲透肌膚表層,釋放水能量潤澤肌膚底層,補水也保水喔。

這樣就不容易脫妝、浮粉或太過乾燥起屑了!!

0

光透CC(CC) ,白亮的條狀簡單的好韓風啊!

7

防曬系數是SPF30 PA++,上妝加防曬的概念。

2

日期標在盒底

6

CC是按壓式的設計,條狀按壓的CC霜超少見的,但我喜歡可以控制用量的設計,不怕擠太多!

右邊是白CC,左邊是新款的光透無瑕CC霜,稱它黑CC

CC是有點偏粉色的乳霜狀感,黑CC是膚色的霜感,不太一樣。

右邊的白CC塗抹開會有一種水感,輕輕一抹就延展開的滑順,比較不向霜帶來的感覺,塗抹在肌膚上是水水清爽保濕型。

CC比較稠狀顏色比膚色深,較有霜狀的遮瑕力。兩款的味道都淡淡的,聞起來很清雅!

8

CC是水潤輕薄款,黑CC是強化遮瑕款。

 

13.JPG

我比較喜歡的用法是兩條一起使用在臉上,白CC塗抹在雙頰上會有白一階的感覺,

擦完後呈現膚色校正的妝感,而且水感提亮呢~肌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T字部位我會用黑CC,鼻頭上會有很多小孔跑出來,能遮瑕、服貼卻不厚重,超愛!!

16.JPG4.JPG

CC可是結合智慧爆水機制x高含量水基底x自體發光因子,一抹智慧校正膚色,立現水嫩光透肌耶;

而新飾力黑CC強化持妝遮瑕力,能呈現輕裸光感。

分別使用白CC與黑CC在臉上,省掉層層疊疊的妝感,打造水潤無瑕偽素顏變的簡單了!!

3

 

banila 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