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自日本藝妓百年不敗的保養祕方~有藝妓秘方的夢素肌,wow~感覺是一瓶很神奇的保濕乳耶~

這瓶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玉造溫泉限定版有添加了玉造溫泉水,玉造溫泉可是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呢!!

0

2

銀色外盒裝的夢素肌EX質感佳,是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在日本保養界裡是有歷史的!!

是一瓶可以煥膚、淨白、保濕、修護、淡斑、撫紋、緊緻、抗老,八效合一的保濕乳~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3

4

盒裝裡有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說明書、小挖勺,超貼心的小挖勺,可以控制用量和避免污染原本的保濕乳。

5

6

主要添加有玉造溫泉水、光甘草定、白金離子、納豆膠(γ-pga)、玻尿酸、角鯊晚、胎盤素萃取、膠原蛋白..等,可保濕、煥膚、淨白、修護。

成份裡的納豆膠(γ-pga) 具有保濕,但用量不宜過多,納豆膠黏性釋放後易使保養品留在肌膚表層,造成越抹越白不易吸收!

7

乳液本身的色澤非常白,質地算是濃厚狀的,

先塗一點在手背上,帶有滋潤的手感輕輕一推就延展,觸感很細緻。

 

但不像一般的保濕乳,夢素肌EX偏向遮暇霜的感覺,

在推抹的過程中會蓋膚色,抹開後發現很明顯的亮一階,吸收算很快而且遮瑕不黏膩喔。

沒有特別的香味,早晚都能使用。

8 (2).JPG

洗臉後,取適量點抹在臉部上、下、左、右、中的地方,輕拍後按壓吸收就可以了。

以輕壓的方式可以讓臉部均勻吸收,潤澤感比較好。

1.jpg

輕壓後發現臉部有水嫩感+打亮了一階,臉部是細緻好摸的觸感。

整天下來穩定不油膩,而且毛孔隱約的被蓋過去了,遮蓋斑點也不錯沒有那麼明顯,看起來氣色比較好的淨亮!

14.JPG

如果平常只是外出一下,我就只塗抹這瓶亮白保濕乳,它就同時有保養+潤色+亮白,

可以修飾、打亮臉上的肌膚,不需要刻意的上妝非常快速,也免卸妝的方便!

12.JPG

想要保濕不黏膩、無厚重感的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想和日本藝妓和貴婦一樣輕鬆打造美人肌,

一定不能錯過這瓶輕拍見效的夢素肌,用最簡單的方式保養肌膚!

逆齡活膚、極致美感,甩開暗黑歲月的全效抗老霜!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