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上體育課要穿運動服,

理所當然現在運動,當然也得穿上運動服啊!!

8

運動穿運動服會比一般衣服更加舒服一些,活動起來也相對的方便,

而且現在的運動服功能性都很強、連版型也都做很美,說真的一點也不像以前對運動服的刻板印象呢~

39.jpg

FUDIS芙蒂斯的運動服,就有幾個很大的因素和特質吸引我。

✓ 選用美國杜邦專利COOLMAX 材質,不悶不黏、透氣快乾

(Coolmax®是一種功能性的纖維材質,稱「四管道特殊型聚酯纖維」,在身體開始發汗的時候,纖維的表面的四道溝槽能迅速將溼氣從皮膚排至材質表層)
✓ 衣服輕薄、柔軟延展性佳,穿著運動舒適無負擔

✓ 台灣品牌(MIT是一定要推的!)

41.jpg

42.jpg

我和我家妖姬除了在家使用器材運動外,假日我們也都會出去晨跑,

穿著FUDIS芙蒂斯去運動真的讓我們都想大喊感恩FUDIS、讚嘆FUDIS”!

有時候雖然知道材質很專業很好,但那都是文字上的意義,直接穿上感受才是最真實的!

 

運動內衣()

有兩種顏色可以選,灰粉色和黑灰色,灰粉比較帶點甜美運動風,黑灰就像俐落的運動風了!個人是比較喜歡黑灰啦!!

它是無鋼圈罩杯式的設計x可調式肩帶x側邊寬版包覆x彈性設計x挖洞鏤空x前胸拼接平口設計x後扣式設計。(也太多貼心的重點設計了吧!)

45.jpg

車邊和縫線都完整收齊,GOOD!

像這樣一體成型的運動型內衣超威的,除了材質輕薄舒適外,胸是很自然的包覆住不壓擠,

不會有位移或是卡卡的不適感,沒有需要一直手動調整的不安全感。

50.jpg

1-3.jpg

側邊寬版包覆x前胸包覆x背部挖洞,具有伸縮彈性但又不位移的支撐,無拘束輕盈又有安全感,

慢跑時少了摩擦和晃動,若上半身穩定運動起來才能加倍到位啊!

 

拼接運動貼身長褲-()

00.jpg

穿起來整個好顯瘦啊!!視覺上應該有小一號的感覺,覺上看起來整個線條都變細了呢!!

設計的版型也有包覆提臀,顯瘦美臀的貼身褲。

讓我覺得驚豔的是這件褲子輕到一個無法想像,有種感覺不到它存在的fu~

0.JPG

▲因為COOLMAX 材質是貼膚的,但流汗也不會不舒適,排汗佳!!不用擔心脫下來是會卡褲黏住喔!!

褲子的褲頭包緊了微微大的小腹(小腹人的我超開心),小腹是女性的公敵啊!!還是只有我?!(淚灑奔走..)

55.jpg

IMG_3344.JPG

▲像在律動的時候,騎車、伸展等動作,褲子的彈性是很延展的,

那種延展的觸感是會覺得是隨著動作展開,很軟、很輕盈、很自然的彈性,不會有褲子拉開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延展度佳,動起來很舒適,就說了這件褲子輕盈到一個無法想像啊!

也不用擔心會的一聲,褲子突然隨著伸展順便裂開的心情~

56.jpg

很喜歡這個單腳裁片拼接設計,有修飾視覺上線條的比例,有曲線的讓褲型變得很時尚。

 

迷彩拼接排汗衫()

57.jpg

▲從這件衣服就可以知道運動也可以很時尚!迷彩拼接只有設計在袖口的部分,不會太單調也不會太顯目。

輕薄、快乾、不黏、少了流汗味è這是妖姬穿後下的結論!

IMG_3375.JPG

IMG_3384.JPG

▲因為男生運動量相對比女生大很多,再來就是很現實面的呈現,流汗的味道!!

COOLMAX 材質真的和一般的有差別,流汗味就是一個明顯的指標。

特地抱著實驗的精神,聞一下慢跑後妖姬換下來的衣物,因為透氣快乾的特質,真的沒有難聞的汗味,而且穿著運動過程也不悶熱、不黏膩,舒適乾爽度佳。 

有敏感肌膚的妖姬表示:這次我真的發現好貨啦!

 

吸濕排汗短褲(黑灰)

71.jpg

▲一樣是COOLMAX,短褲更顯得無拘束負擔的涼爽感,褲頭是可調的鬆緊設計,可調整到最適合自己喜好的緊度。


66.jpg

▲褲型是直管的,但不會有太過學生式的呆板,線條是很自然的垂直往下的柔軟,跑起來會有種隨風飄動的律動感。

IMG_1664.JPG

▲FUDIS芙蒂斯衣物上都會標示100%台灣製造,這點很推!

我真的很不喜歡聞到打開衣物有一種刺鼻的味道,FUDIS芙蒂斯的運動衣不含化學染劑,所以沒有難聞的化學味道~GOOD!

 

衣物的清洗方式也很簡單,如果放入洗衣機清洗,就幫運動衣加洗衣袋;

像我們如果有時間就用水+中性洗劑泡5分鐘後直接清洗,這也是OK!

DSC_5957.JPG

不分季節、不分戶外室內,有感舒適的輕薄排汗運動衣,推薦FUDIS芙蒂斯給運動的你們~

帶著輕鬆、舒適的心情,不留汗味的運動去吧!!

 

FUDIS芙蒂斯

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