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坐上機車坐墊上就被熱的跳起來的經驗?

有沒有一進入車內就悶熱到想離開車廂?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一定有這樣的經驗!!

IMG_7721.JPG

寶島的天氣炎熱又悶,一上車車門打開就一股天然的熱氣迎面而來,馬上坐進去的悶熱感相信大家都懂吧?!

坐上機車坐墊的瞬間,如果穿長褲還好,但夏天大都穿短褲較多,

那種屁股、大腿被燙到要離開坐墊的騰空暫時浮起好有印象啊!!

但現在有了Carmates好車友這個消暑小物,不管機車族或是汽車族都可以用它來降溫囉~

7.jpg

1瓶有200ml,台灣製造的耶(掌聲)+天然薄荷萃取配方,味道舒服不刺激。

它的包裝是可耐高溫、放置於車內、機車車廂內都OK,噴霧罐高溫不怕爆,安心的放置在車上也不用擔心了!

4.JPG

在上車前先將 Carmates好車友對著冷氣出風口噴灑,大概距離30公分左右避免碰到眼睛或是吸入喔!

1.JPG

5.JPG

還有後座乘客的位置和後車箱。

開車前我都固定噴灑這3個重要地方,幫助車內能加快降溫怯熱。

成分為天然薄荷,味道不刺鼻,還能有效快速降溫!空氣中還會有淡淡的涼涼感呢~味道滿舒服的不會刺鼻喔~

2.JPG

3.JPG

超涼感降溫噴霧有獨特的製冷配方+日系霧化噴頭,對著發燙的機車坐墊噴灑降溫或是用布擦拭降溫也可。

噴灑後坐墊會有一點濕濕的,輕輕擦拭一下就不再那麼燙了!真的好讚啊!

6.JPG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防止誤按,卡榫要轉到"open"的地方,才能開始使用涼感降溫噴霧啊!

 

Carmates 好車友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揮別滾燙的坐墊和悶熱的空間,

推薦給機車族和汽車族的朋友們~台灣製造的消暑小物喔!!

 

官網https://carmates.com.tw/


FB https://goo.gl/wTFXaw


賣場連結:https://goo.gl/SAFyqF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