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是baby出生後最重要的一個物品了!!

從一開始的每天吃6è4è2餐,絕對少不了的必備物品,除了在挑選奶瓶上很重要,直接接觸口的奶嘴更重要啊

我只能說認識小獅王辛巴太晚,如果能再早一點會更輕鬆啊!!

IMG_0028.JPG

0~3歲寶寶口腔期又需要喝奶時,直接喝進去的關鍵連結就是奶嘴啊!

柔軟度、材質這些因素都是導致寶寶喝奶的過程、食量,真的很重要!

IMG_0032.JPG

小獅王辛巴的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採食品級白金矽膠打造,

曲線與軟硬度仿母乳柔軟吸吮不費力,符合寶寶嘴型與吸吮運動力學,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順暢完食。

特殊霧化防沾黏設計,寶寶嘴巴不沾黏;圓環力學氣壓-質感厚實超柔軟,底部加厚不易扁塌。

除了台灣製造更經過SGS檢驗合格,給寶寶柔軟飲食的同時也多一層安心。

IMG_0033.JPG

IMG_0039.JPG

奶嘴本身有智慧型排氣系統預防脹氣,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IMG_0296.PNG

奶瓶上毫升刻度標示明顯,30毫升即點狀加強辨識;專利強化固定溝槽,泡奶時牛奶不外漏。

IMG_0339.JPG

讓我想掌聲的是~奶嘴的螺旋勒條可以防止長牙時期的寶寶啃咬,奶嘴不易斷裂又有彈性可以延長奶嘴壽命啊!

加上這款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根本就是綜合了喝奶+喝水這兩件非常重要事情的優點,

一支多變造型多功能使用的奶瓶啊!!

IMG_0030.JPG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20.jpg

零件超多的,除了基本的寬口雙凹中奶瓶(270ml)、奶瓶蓋、奶嘴、奶瓶環之外,

有可握式把手、吸片、導管珠、吸管。

IMG_0294.PNG

會選擇PPSU而不選玻璃奶瓶的原因太多了,PPSU的奶瓶對於常外出的我們,攜帶輕巧又方便,免去太重和有可能摔破的風險。

小獅王辛巴的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是台灣製造的,採用食品級原料、無雙酚A、耐高溫(瓶身耐熱度高達197),而且瓶身抗酸鹼。

上述這些優點真的安心很多,70度的泡奶溫度和蒸氣消毒下也可以放心一點。

IMG_0276.JPG

喝奶時像一般普通的奶瓶一樣,躺著喝。

IMG_0283.JPG

寶寶到了會坐的階段時,有時候也不太想乖乖躺著喝奶,這種把手吸管合而為一的奶瓶就展現多功多變的好處了!

因為瓶內的吸片+吸管+導管珠合在一起後,是吸附在奶嘴上,柔軟型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

baby吸個2~3口就可以連續順利坐著喝奶了!!

IMG_0370.JPG

可以坐著甚至是站著喝都是可行的,真是太棒了。

可以躺、坐、站著喝的奶瓶,又有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暢飲超開心,可以一路用到會拿杯子喝水了!!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94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