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餐表決想吃的餐廳時,泰式料理總是出在候選名單上,但卻又每次都落選!

沒辦法~複合式的綜合餐廳有太多總類可以選擇,最適合每個人不同的味蕾,泰式料理根本是很難選上啊!

 

8.JPG

 

但現在有了"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身為職業婦女兼煮婦雙重身分的我超開心的,

可以省掉備料、烹煮調味、洗鍋的時間,下單後泰式料理包就會冷凍宅配到府,超方便的。

 

0.JPG

 

1.JPG

 

箱內除了冷凍調理包還有料理方式供參考,無論是隔水加熱、微波加熱、電鍋加熱都可以,

如果想要讓冷凍包變得更豐富些,泰亞迷有提供建議的配料讓餐點變得更豪華又豐盛。

而且料理包外還有用一層袋子裝著,超貼心的。(曾經有收過料理包外油膩膩的,弄得冷凍庫都油了>.<

 

2.JPG

 

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道菜 (月亮蝦餅、泰式檸檬魚、綠咖哩椰汁雞肉、打拋豬肉、紅咖哩椰汁牛肉) ,都是常見泰式料理的經典菜色啊!

 

3.jpg

 

袋上都有貼產品相關資訊,連醬料包都有標明保存期限。

 

11.JPG

 

月亮蝦餅

我的超級最愛~月亮蝦餅!泰式料理必點冠軍我想就是它了

只需放一點油煎至餅皮呈金黃色即可開動

 

薄脆的餅皮+滿滿Q彈的蝦餡,沾上附的泰式醬,好吃到一片接著一片啊

醬料好吃更提襯出月亮蝦餅的好滋味~

 

10.JPG

 

泰式檸檬魚

片狀的鯰魚,搭著草綠色的檸檬醬汁有魚露的香氣但不腥

 

之前用魚露做料理覺得好腥很難入菜,原來是需要另外搭配醬料才能更提味,

吃起來的口感酸溜溜的好開胃。

 

 

9.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

我覺得泰式料理只要加入椰汁整個就會很下飯,可以平衡一下泰式料理比較偏重的口味

嚐起來的感覺有異國風味的椰香又有點微微辣,很道地的泰國風味

 

重點是雞肉吃起來很滑嫩,搭著筍絲吃有爽口的脆度,GOOD!

 

4.JPG

 

打拋豬肉

打拋豬肉是配飯最佳菜色,退冰後用小火再炒一次加熱增加香氣,

裡頭的配料吃起來不會重鹹,搭配肥瘦剛好的豬肉整個是配飯好夥伴。

 

5.JPG

 

除了做成豬肉蓋飯外,當三明治夾層作早餐也很適合,香氣四溢的早晨~!

 

7.JPG

 

紅咖哩椰汁牛肉

紅咖哩牛肉,打開包裝即聞到濃厚的香氣,和我們常吃的咖哩很不一樣,吃起來的感覺微辣

裡面有加我愛的檸檬葉,難怪味道特別討喜!

 

喜歡吃辣的人會很喜歡這道菜,而且也是下飯的超級好料理,辣得恰到好處,

入口的口感和椰汁平衡後更好吃,而且牛肉很扎實又很大器,秒殺!!

 

 

IMG_7445.JPG

 

 

泰式料理整個就是我的菜,超喜歡微酸微辣的口感,尤其是夏天食慾不振的時候,

熱到只想喝飲料度過一餐時,聞到泰式微酸微辣的香氣,就會馬上多準備幾碗白飯來配著一起吃,超開胃的。

 

 

6.JPG

 

 

泰亞迷和我印象中的冷凍調理包很不一樣,加熱或是烹煮過的口感仍是好吃的~

 

想吃泰式料理時,打開冰箱將料理包放入蒸爐後就能輕鬆簡等待上菜囉,真的好方便喔!

輕鬆方便指數整個破表,好整以暇享受美味的泰式料理變得好簡單喔!

 

和我一樣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快讓泰亞迷住進你家的冰箱吧~

 

 

 

 

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http://www.thaiyummi.com/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