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一次接觸綾瀨遙居然是這部!

但是~同步的也剛好在看她的代表作..!

因為她詮釋的角色都很灰暗.超悶

是因為有國仲才想看這部的..沒想到她的戲份超少..= =

這部也是漫畫改編的..沒看過說..~

部分的戲~都降在瑩和部長身上

不過每次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好笑..也很有道理!

兩個不同個性的人住在一起..

所爆出的火花果然驚人..!

反倒是男主角要到第5.6集後~

戲份才開始加重<可能是新人的關係吧!>

剛開始覺得還好..是屬於漸入佳境型的..

瑩真的很可愛~在家裡會紮著沖天砲


穿著運動服~不修邊幅的樣子~

大口著喝著啤酒..隨性的躺了就睡..

而且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 標準的魚乾女~


還會隨著自己的心情在地上翻滾..

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我~和瑩相似度超高..

好像看到另外一個自己..只是我不會常常翻滾而已!

如果在家附近晃也穿運動衫..

也會特別的小心..怕被熟人看到..

但又抱著不會那麼巧的心態..還是穿出去了..!

呵呵..~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一個字..懶

也或許只有我吧?不要被嚇到~

第6集尤其好笑..看到瑩那種行為舉止..

真的很不一樣..還是這樣的角色適合她

可愛到不行..! 期待的不是她的愛情..

而是她心理層面的表現..作出的動作..


不過~部長真的很可憐..

感覺好像被她摧殘一樣..但或許不是這樣吧..?

一下子被關~一下又感冒..

又被綁沖天砲..一直處於無奈的狀態!

不過~也愈來愈知道如何和她相處吧~

也適時的提醒著.幫助著瑩..我超感動的..!

藤木直人的表現和上一季完全不同..

愈到後面愈好看..幸好我沒有放棄這部..

很舒服的一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