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墾丁..剛好挑在寒流來襲時去.

當然~南端的墾丁並不會太冷..lucky!

記得四年前的同一天..我們也去了墾丁..

只是那時是特地去住福華..沒什麼玩到~

但我永遠忘不了-四年前墾丁零時的滿天星斗..

與~在這夜景下..和你悄聲講電話的我..

***************************************

這次少了底底..只剩我與把拔馬麻..

車子特別的空曠..少了一個人和我搶位置..

9點多從高雄出發..大概不到2小時..

就已經到了墾丁附近了..很快唷~

剛下車~心情很不好..還在車上的fu~很糟!!

先去附近不知名的㊣漁港走走..

還真是特別..因為沒遊客..海風超大..

待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接著去㊣貓鼻頭..不知道去了幾次~

還是看不出此景點的意義何在..真好笑..

而且四處被圍封起來~好像要翻新..

管不了那麼多~至少我心情已經恢復正常了!

中餐..還很神奇的報對了路..

殺到我愛的㊣阿利海產..

點了四菜一湯..3個人吃好像有點多@@

雖然比上次多一個湯..但價錢翻了2倍上去..

因為點了魚湯..和烏魚鏢<一種很貴..但很好吃的東東>

沒想到3個人竟然吃的完~正確來說其實是2個人..!

算了~你們吃的高興就好了!!

吃完美食~yoyo~我的心情high了起來..哈哈

開始這次的健走行程~去㊣墾丁國家公園..

還要門票..真貴..不過~等走出來的時候就不會這麼說了!!

沿路邊走邊拍照..還不錯玩..

可能因為有相機吧~一直在亂拍..

這種森林浴真好..和上次溪頭一樣~

沒有大太陽..微微的涼風~超lucky~

忘了帶水進來~幸好馬馬有人人蔘片~可以解一下渴~

印象最深的是一線天..好特別..

走了兩小時多~終於走完了..

以為沒有什麼人會來國家公園..

尤其是這種非假日.. 沒想到我錯了

因為還真的有人咧..但零零散散.. 不會爆多就是了!

接著去墾丁街上晃.. 大部分吃的都沒出來..

只好買果汁閃人囉..

又很神奇的找到了㊣小杜包子..<去了很多次~但都沒開>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把每種口味都叫了一個..

我愛的起司包果然好吃..燒肉包也不錯..

因為有點太晚去了~花捲沒了>< 晚餐就是這些包包

接著~重頭戲來了~~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停放好車車後..坐他們的接駁車到了木屋..

哇~整個園區超大的~有309間獨立的木屋..

而且我們3個人他還給我們6人床..

真好~一個人睡一大頂..飛到天堂了!!

因為床真的超軟..棉被又砰砰的..超舒服..

接著~看了一場晚上7點半的活動..表演..

可惜我們沒去拉霸區~~

我還要看天下第一味的呢~~

邊看電視邊吃零食~比家裡還要享受 ..

今天~除了走路很累..但一切都很享受..

吃的住的都是..很享受人生!!

***************************************

第二天..

哇~早餐比我想像的豐富..

雖然沒比福華和夏都好~<等級不同不能比>

但以住過的小木屋來說~這間是看過最讚的~

除了中西混合..選擇也很多..

而且~早餐很少有的焗烤也出現了~~太幸福了!

但我只吃一點點而已..不想吃太多..很可惜!

吃飽後就準備去騎馬和坐馬車..

誰知道有很多人在排隊..只好慢慢的排..

有一隻咖啡色的駿馬..真的~毛超美..

是給人騎著繞圈用的..很美..

另一隻更大..是黑色的駿馬..

牠是要拉馬車的..而我們就坐在很像童話故事裡的馬車上面

但馬兒很可憐..牠只要走的慢慢的..就會被主人鞭一下~

而且我不敢和馬兒照相..害怕被踹..><

接著就去逛園區~很大很大..

走到快要退房的半小時才回去..

在園內晃了大半天參觀他的動物區..

再去㊣南仁湖&㊣佳樂水外面晃晃

接著打道回府..!

路上經過..㊣台灣牛..

進去吃..很普通..價位卻嚇死人..

3個人吃了600多..感覺沒那個價值..!

可能是附近就那麼一家 ..生意才不錯吧?

誰知道呢?反正我不喜歡.!

回到高雄後…超冷..~

果然屏東和高雄的氣候有差..

準備拿羽毛衣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