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麼喜歡看愛來愛去的日劇…

因為是長谷川京子主演..所以…

其實剛開始只是抱持著隨便看看就好的心情..

但第一集看完後..覺得節奏輕快..引人..

內容以bambina這家義大利餐館為主軸..

長谷川飾演的廚師與財團二公子小出的愛情故事..

有點接近現實生活~又有點無奈的感覺..

覺得頗另類的~不錯..

可能是因為很少看此類的日劇吧@@

小出惠介的笑容好陽光又可愛..真帥氣

只是對於它的結局..

覺得有點草率的感覺~

自由聯想的空間太大了..!!

這部日劇被我切成N塊來看..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高興..

只是覺得不能一氣呵成的看完..

真的很浪費..也要有腦筋去記看到哪個段落..

所以~推薦給喜歡輕鬆日劇的大家看…!

***************************************

耍心機番外篇

今天早上呆遲到了10分鐘..

雖然我也剛好整理完..

但你要等我10分鐘..這是常態..!!

我超級不高興的走了出去..

對著他說:現在是幾點了啊?

正覺得他很奇怪..怎麼一付靦腆笑容的樣子..

突然一隻手從我腦勺拍了下去..

媽說:怎麼對人家那麼兇啊!!

一臉莫名的我:他遲到了10分鐘啦

發現沒人理我~~ >.<

虛偽的廖文呆..耍心機..我就想說你怎麼沒找藉口說你遲到的理由咧!

又害我被罵..每次都這樣~

好像你都被我欺負假的..

每天都害我極度破壞形象..在大街上咆哮..

真是丟臉... 無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