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YSL新推出了一款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立馬入手來感受YSL仙女水評價一面倒的優秀。

IMG_4058.JPG

Joyce在一般日常保養中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但有時兩頰肌膚相較T字部來說,顯得暗淡無光許多,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漸漸現出。

以目前使用的保養產品還需補足的是~肌膚保濕和提亮能兼具的產品。

IMG_4114.JPG

最近傳說中小名「仙女水」~就是這瓶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是打造晶透仙女肌的小仙女們值得入手的新產品,注入水嫩保濕的同時也跟著凈透毛孔。

一瓶150ml~漸層霧白的四方瓶有脫俗的夢幻仙女光。

IMG_4060.JPG
YSL仙女水用法有3步驟,1搖、2拍、3畫圓。

在使用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前要先搖晃均勻,讓97%極效淨透複合精華和 3%溫和修護植萃精油能混和均勻。

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有專利LHA比水楊酸更親膚更溫和,代謝表層多餘老廢角質,彷彿拋光般使肌膚平滑細緻!!

搭配摩洛哥堅果油及維他命E賦予保濕舒緩,溫和煥膚兼具舒緩肌膚。

IMG_4061.JPG

瓶子裡面一顆顆油亮的泡泡閃閃動人,

呈現水狀精華的質地,就人魚的眼淚般令人著迷。

IMG_4066.JPG

倒出的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呈現水狀精華質地,

拍開是輕盈保濕的質感,輕輕滑過再拍打就很好吸收。

IMG_4095.JPG

擦起來實際的質地很輕透,清爽不黏膩~

IMG_4099.JPG

明顯的光澤附在肌膚上,和旁邊黯淡的肌膚明顯對比。

IMG_4108.JPG

第二個步驟是拍打~輕輕拍全臉就輕鬆吸收了,滲透力也很優秀而且沒有黏膩感,保養是走保濕透亮的清新路線。

再來第3步驟就是畫圓,用化妝棉沾取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後,

輕柔以畫圓方式針對鼻翼、下巴等粉刺較多的地方擦拭,代謝肌膚多餘角質,注入有感保濕、穩定膚況。

IMG_4107.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明顯感受到粉刺、粗糙顆粒等必備小瑕疵被撫平,

似乎自備美肌模式般,肌膚也變得透亮又光滑~有拋光的晶透細緻質感光,需上妝的話也會比較服貼。

黃金比例的97精華::3精油的混和,均勻調配出完美比例,有油分子的細膩帶入讓水分呈現另一種肌膚晶瑩質感,

雙頰有晶瑩透亮的光澤感,好愛這種肌膚閃著透亮的光,有著淨緻無瑕的吸睛。

看看原本相對暗沉的肌膚,是不是就會愛上使用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後的透亮感了。

IMG_4111.JPG

2021年度最強精華水誕生

為肌膚進行拋光,油水平衡的細膩保養~就從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開始,打造透亮淨緻的晶透仙女肌吧!

IMG_4062.JPG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