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 ACCESSORY的網站裡,女孩兒可以一次購足多款飾品,真的太優秀了!!

日常穿搭喜歡戴上精緻又具質感的單品,小配件能讓日常穿搭更加分,而且在舉手投足間也散發著滿滿的風格與魅力呢!

JCWV3075.JPEG

這次入手了耳環手鍊項鍊戒指飾品收納盒

MINE ACCESSORY他們家的飾品走精緻質感風,看起來都有別出心裁的設計,心動的讓人每款都想+1+1的打包帶走啊!

IMG_3141.JPG

女王標配.造型戒

最近每天都會戴上的戒指,立馬展現優雅強勢的女王風範啊~

WXVL2320.JPEG

最愛的莫過於戒指的開口是可微調的,不挑戒圍還可任意調整到自己適合喜愛的大小。

IMG_3146.JPG

雙層設計的純銀戒指特別顯亮,看起來就質感滿滿。

細緻的花邊設計還有擁著單顆水鑽,媲美萬中選一的女王優雅氣勢,

舞動手指上美麗閃亮的星光,是心裡住有女王的女孩所該擁有的標配戒指呢~!

IMG_3194.JPG

水鑽星球

MINE ACCESSORY這款鎖骨練好迷人,除了是純銀項鍊外,而且項鍊的末端有3.5cm延長鍊可以自由調整。

IMG_3149.JPG

IMG_3152.JPG

精巧鑲著水鑽的星球恰巧落在鎖骨的位置,閃閃發亮的水鑽星球有畫龍點睛般的存在感,美翻。

輕鬆搭配就能展現輕質感,點綴著日常閃亮亮的小星光般耀眼~

IMG_3411.JPG

愛的打擊樂

MINE ACCESSORY 的耳環也有多款式可以改耳夾,矽膠夾較輕盈也較看不出來,配戴上是自然舒適的。

IMG_3159.JPG

以交叉的方式呈現可愛珍珠的搭配,讓穿待顯得個性中自帶可愛的日常個性美,

將單品珍珠簡約又有特色的直接呈現,是很有設計感的一款垂墜耳環。

IMG_3323.JPG

為妳的調色盤

木質調的材質與光澤感的金屬,異材質的搭配組成的調色盤,妝點出穿搭層次感~

IMG_3156.JPG

低調中帶著小者華的閃金,圓形的設計也好修飾臉型,色彩、風格都獨具魅力,

很青春洋溢的設計,是款能讓氣質與時尚兼具的耳環。

IMG_3410.JPG

星月交輝~繁星點點的多件組

MINE ACCESSORY的這套多件組耳環,Joyce覺得CP值好高唷!

IMG_3164.JPG

它的作工精緻小巧,彎月下閃著一顆藍寶石之外,旁邊還可以再補上一顆水鑽,

有種星月相依的美感,加上藍寶石的低調點綴,隨意搭配就可以有優雅氛圍,是款讓氣質加分的輕質感時尚耳環。

IMG_3636.JPG

飾品盒

雙層式的飾品收納盒,裡頭還有一個小鏡子。

讓喜愛的耳環、手鍊、項鍊、戒指等飾品有個家,就要將它們好好收納起來啊!!

IMG_3167.JPG

也更能一目了然又不糾結的選擇拿出當日想搭配的飾品,而且底層十字隔板都是可以拿起來,讓空間更大唷!

也非常適合外出旅行使用,一個小巧的收納盒就能打包穿搭飾品,真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呢!!

IMG_3154.JPG

MINE ACCESSORY精巧有質感,讓每個飾品更有獨一無二的美,每款都心動的讓人想打包帶走啊!

幫穿搭造型加點心機小配件吧!! 

就從MINE ACCESSORY飾品裡刻劃出另一個不一樣的妳吧!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