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季節交替、夏季常常覺得肌膚透著薄油感,在挑選保養品時除了注重的保濕之外,

對於控油打底這一部分也相對看重,如果太過保濕的保養品,有時反而會更易出油呢!!

IMG_3461.JPG

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日本製Made in Japan,一瓶47ml

由日本製藥品牌經由皮膚科醫師建議所研發的明星商品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

品牌歷史已經有60年,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上市也有16年了,在日本有一定的口碑。

IMG_3465.JPG

這瓶控油保濕精華液吸引我注意的地方是~它以調節肌膚油脂與水分達到最佳平衡。

簡單說就是臉上的青春痘、成人痘,有時會因為肌膚油脂分泌紊亂而冒出,

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補水有控油,油水平衡的膚況自然不易出油,將肌膚調節至平衡狀態。

IMG_3463.JPG

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的質地偏透明水狀感,推展開是平滑柔順的透,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滑過的肌膚有閃亮亮的水光感。

IMG_3475.JPG

比較特別的是控油保濕精華液裡有一個非常稀有的成分-10-羟基癸酸,是極少數產品才有添加的,

像是珍貴的蜂王漿內也有此成分,能協助調理皮脂過剩的狀況造成的油水紊亂,而油水不平衡也是形成青春痘主要原因之一

而且喜歡這瓶控油保濕精華液聞起的氣味,有一股自然輕柔的微淡香氣。

IMG_3471.JPG

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是按壓式的設計,輕按2~3次後塗勻於在臉上,

Joyce習慣早晚各塗抹一次,有時候晚上也會在敷面膜前薄擦一層,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按,讓精華液均勻帶入肌膚。

S__59244601.jpg

控油保濕精華液滑過的肌膚水潤不黏膩、是清爽不黏膩的保濕upup,好推、吸收也好優秀,

讓肌膚飽滿潤澤,有補水的水潤光感,看不太出肌膚的油光,保水潤澤的滋潤感填補了乾燥的肌膚,讓人頗喜歡這樣清爽柔順的肌膚觸感。

S__59244604.jpg

像一般控油保養在兩頰很容易較乾,最有感的就是混和肌了。

控油保濕精華液含有菩提樹萃取、蘆薈精華,控油也兼具保濕且不含防腐劑,

油性肌、一般肌、混合肌都可使用的補水控油美容液。

S__59244603.jpg

打造水潤自然美肌,油光OUT、又保濕的平衡,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讓滋潤的肌膚看起來光澤感優秀,細緻的觸感讓人喜愛。

用穩定膚況的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幫肌膚補水打底,提升肌膚的活力,是女孩兒保養必備的一環啊!

IMG_3449.JPG

 

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

https://reurl.cc/ex6GQ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