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蘭蔻Lancome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覺得吸收好優,擁有肌膚水潤光澤一點也不難。

尤其是季節轉變不穩定的日子,做好保濕打底絕對是保養裡最核心的一環,

喜愛穩定膚況的保養品幫肌膚打底、補水,提升肌質的活力,就連妝感也相對服貼了。

S__59056143.jpg

就是這瓶有著閃亮瓶蓋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有獨家黃金比例的油水精華配方,

不僅全膚質適用,也是油痘肌的保養聖品。

IMG_2804.JPG

瓶內上層是3%天然植萃精油+下層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IMG_2917.JPG

上下搖晃就會看到超極光活粹晶露最獨特的設計,是瓶內山毛櫸造型的極光激活棒,

獨特的起泡效果設計像仙女棒般,將水油成分透過棒柱高速激活融合成超微細的亮膚精華泡泡,是非常特別的極光水。

IMG_2921.JPG

每顆細緻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

獨家的設計與水油雙相配方更容易滲透肌膚,讓肌膚好吸收又有飽滿的養分。

IMG_2817.JPG

瓶口為倒出式的設計,直接將超極光活粹晶露倒在掌心或化妝棉。

IMG_2818.JPG

剛接觸到超極光活粹晶露的質地是液態,推開時會覺得有點油感,是很好推展的平滑柔順。

IMG_2927.JPG

因為比例恰當的植萃精油,會感覺膚色也跟著顯亮一階,

亮膚泡泡抹過的肌膚是有感的亮澤和水感保濕,讓肌膚保濕up up、肌膚發光,聞起來還有微淡的香調。

IMG_2929.JPG

也因為極光激活棒獨特的起泡輔助,不需像往常有拍打的步驟,

所以Joyce比較喜歡用化妝棉輔助,只要輕輕抹上肌膚推展開來就有明顯的水感。

IMG_3018.JPG

比較特別的是~碰一下擦過超極光活粹晶露的肌膚,

摸起來有種細緻的超薄油感,就像有層平滑清透的保護膜在上面。

IMG_3055.JPG

而且吸收也好優秀,即可感受吃進肌膚的水潤光感,看不太出肌膚是有油光的,保水亮澤的滋潤感填補了乾燥的肌膚。

超極光活粹晶露滑過的肌膚有水感帶光澤的亮,打亮一階的光澤,摸起來水嫩柔軟、保濕滑順,還頗愛這種清透不厚重質地的保養。

IMG_3058.JPG

肌膚的水潤度、明亮度和光滑度有感提升,肌膚勻淨就像有保護膜,呵護、舒緩修護肌膚的舒適度,

一掃肌膚粗糙顆粒感、暗沉無光感、毛孔粗大、肌膚乾荒等困擾,不論質地、氣味、吸收、膚況都讓人好滿意,輕鬆打造水感淨亮有光肌。

是97:3完美發光比例啊!!

S__59056145.jpg

自帶濾鏡的磨皮光澤美肌~是肌膚Q彈潤澤、閃閃有光的自信!!

一起用蘭蔻Lancome這款重量級的超極光活粹晶露,打造水潤光感的極光肌吧!!

IMG_2806.JPG

 

一起來感受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吧~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