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作花草系列好紅啊!平常就超愛找尋收藏別緻的飾品,尤愛手作飾品。

MAKE A WE HSU許個願他們家的飾品超燒,是真花飾品~每一個飾品都是真的花草果實做成的。

可以看出設計者的獨特創意、美感搭配、細緻的手工製作~因為是真花草果實,讓每個飾品更有獨一無二的美,每款都心動的讓人想打包帶走啊!

IMG_8414.JPG

真花耳環&花成字-字母鑰匙圈

立體的盒裝裡放著真花耳環,因為真花比較脆弱~不使用時建議可以放在盒子裡。

中藍色的毒很深,加上MAKE A WE HSU許個願的藍好粉好美,就全挑藍色系的下手啦!!

IMG_8051.JPG

MAKE A WE HSU許個願-真花耳環

實品的質感真的好別緻,留住花朵上的紋路,就像優雅的藝術品般。

IMG_8056.JPG

耳環上方鑲著一朵小花,清新的秋日藍花旁有鑲著小珍珠的圓框,花瓣半透明的質感更襯小珍珠,

搭上更顯層次的垂墜貝殼,整體看起來超美的,看起來就是款能讓氣質加到滿的耳環。

IMG_8059.JPG

配戴起來非常美,漸層垂墜的裝飾巧妙配置,讓優雅的花朵鑲著飄逸的夢幻,是款能讓氣質雙倍加分的耳環呢!

S__58056762.jpg

淡淡的隨意穿搭都好看,真花耳環的質感輕盈飄揚帶有設計感,立馬展現穿搭層次感,美翻了!!

S__58056764.jpg

耳朵輪廓上多了輕質感的真花耳環,上下都有花朵的設計很有份量,也很修飾臉型。

S__58056767.jpg

MAKE A WE HSU許個願,花成字-字母鑰匙圈。

厚實有質感的花成字鑰匙圈,字母J裡面的壓花都是真花唷!!

IMG_8077.JPG

花成字-字母鑰匙圈上配有鑰匙扣、花形框,只要挑選字母和顏色即可。

IMG_8072.JPG

真花美麗的樣貌完整的存置在字母J裡面,各款藍色調花朵分佈排列,

將真花的特色自然簡約、直接的呈現其中..配上珍珠、金箔、亮粉,是上下有層次的排列組成,從背面看起來特別立體。

IMG_8082.JPG

掛上鑰匙後超閃亮的~~~

IMG_8419.JPG

MAKE A WE HSU花成字-字母鑰匙,耶誕禮物首選,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用不同的花朵製作出的風格和魅力都不一樣。

IMG_8079.JPG

MAKE A WE HSU許個願不同於一般市面上飾品的材質、款式,有了真花加入整個大大加分。

留下花朵美麗的樣貌,加上獨特與美感兼具,真花系列飾品讓人愛不釋手,手作飾品送禮或自用都好適合。

IMG_8068.JPG

還在思考耶誕禮物、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嗎

MAKE A WE HSU許個願找尋獨一無二的禮物,給身邊重要的家人、情人、閨蜜一個質感滿溢的禮物吧!!

即日起~109.1.20於誠品西門店2樓設有快閃櫃,快快來現場挑選美麗的飾品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keaweHSU/

IGhttps://www.instagram.com/makeawehsu/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