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2.JPG

日常生活中絕對少不了一杯奶茶的陪伴,茶香與奶香飄盪的空間讓心情特美。

尤其是在上班時間喝杯風味、品質、功能兼具的奶茶,那對需補給電力的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幸福啊!!

IMG_7813.JPG

IMG_7819.JPG

一生元氣A4奶茶,草綠的外盒很是清新,一盒有10包。

隨身包的設計輕巧也方便攜帶。

IMG_7817.JPG

一生元氣A4奶茶外盒上都有產品詳細成份和介紹。

IMG_7823.JPG

比較特別的是A4奶茶使用不消化性糖,取代了甜膩的砂糖,

添加半乳寡糖益生元、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新陳代謝,維持體內環保,低糖低熱量可以歸類為功能性奶茶。

IMG_7822.JPG

A4奶茶的粉末非常細緻,

使用來自紐西蘭自然放牧的乳源所製的全脂奶粉、印度阿薩姆紅茶所研磨的茶粉,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香精、色素。

IMG_7827.JPG

冷飲熱飲都可以,外盒上的建議沖泡方式是先加溫水沖開拌勻,再依個人口味增減水量。

IMG_7820.JPG

A4奶茶的即溶沖泡頗優秀,加水稍微攪拌一下就均勻散開了,很好沖泡呢!

濃醇的奶咖啡色澤飄著A4奶茶專屬的味道,香味自然清新是很迷人的氣息。

IMG_7832.JPG

研磨的阿薩姆紅茶粉的味道在香醇的奶香中很明顯,A4奶茶喝得出紅茶的味道,奶味甘醇圓滑很順口。

IMG_7851.JPG

細緻的紅茶粉融入奶粉中,讓奶茶更濃醇美味,不會有茶味較重或是奶味較重的感覺,喝起來風味非常自然,很喜歡A4奶茶恰到好處的比例。

而且A4奶茶喝起來不甜膩,跟平日在喝的奶茶很不一樣,口感讓人喜愛。

IMG_7829.JPG

原來低糖高纖也可以很美味的,沖泡式高纖奶茶也可取代一般手搖飲品。

偶爾微餓的午後喝一杯也易有飽足感,每輕啜一口A4奶茶都是有深度的感受。

用高纖膳食纖維取代了午茶炸物、零食、甜點的地位,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很適合嘴饞的午後來杯清暢的糖老爹一生元氣A4奶茶,低熱量、增加飽足感的高纖奶茶,輕鬆喝出A4小蠻腰唷!

IMG_7850.JPG

 

官網:http://bit.ly/2qNogw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aoligo.tw/

折扣碼  A4MTVIP0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