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服裝時搭配一些小飾品,立馬展現穿搭層次感。

尤愛閃亮亮的小墜飾搭配不同的服裝,更多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IMG_4632.JPG

 

最近欽點機率超高的ANGEMIEL安婕米純銀飾品,甜美淡粉色系珠寶blingbling閃著。

內外共3圈的ANGEMIEL安婕米有漸層的層次感,一條項鍊就有不同造型的變化,CP值很高呢!

IMG_3595.JPG

精緻有質感的白搭咖啡外盒包裝。

IMG_3575.JPG

有原廠包裝盒、商品保證卡、提帶、專屬擦拭軟布、還有一個質感和厚度都很棒的飾品袋。

IMG_3577.JPG

ANGEMIEL安婕米-Fairy精靈系列,925純銀項鍊套組裡有1條項鍊和3個墜飾,純銀的項鍊很適合多加購一條搭配使用。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的ANGEMIEL安婕米,秉著義製專注細微的工藝品質,創作出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尚專屬飾品。

IMG_3592.JPG

ANGEMIEL安婕米-Fairy精靈以圓圈造型主,正反皆可配戴的雙面設計,還結合3個不同墜飾的搭配,

設計以層疊組合的大中小規則,多種排列組合所拼成的多圓層次,如同名字美夢成真般討喜。

外環墜-1.3x1.6x0.4cm / 間隔墜-0.9x1.1x0.4cm / 中心墜-0.5x0.7x0.6cm

IMG_3594.JPG

ANGEMIEL安婕米墜飾不論是正面、反面的質感都很優,而且素材展示多元。

正面走閃亮亮的風格,透明和粉色珠寶搭配;反面有滑面銀色、玫瑰金色、霧面格紋材質。

IMG_3606.JPG

IMG_3612.JPG

重量輕巧、手感很好,也可以很輕易的將外環墜、 間隔墜、中心墜搭配組合。

IMG_3614.JPG

連休閒風也可以hold住的強大,真的不用買很多條項鍊,一個套組就可隨興搭配組合啊!!

IMG_4634.JPG

超愛用霧面格紋中心墜來搭配,blingbling的粉色特別顯亮別緻。
隨著穿搭、喜愛、心情,可隨心走出專屬的風格搭配,多樣變化的組合讓人愛不釋手。

IMG_4633.JPG

鍊長45cm 925純銀項鍊,

後端有延長備鍊5cm和一個小小的品牌logo,純銀飾品的質感看起來就很優秀。

IMG_3602.JPG

ANGEMIEL安婕米-Fairy精靈,3款墜飾的大小、色澤、材質呈現都不同,所搭配出來的風格也都有不同。

如果趕時間或比較沒特別的想法,就會直接單一款墜飾配戴,輕鬆點綴穿搭。

IMG_4277.JPG

翻轉正反都有不同感覺的ANGEMIEL安婕米-Fairy精靈,霧面格紋是我最愛的一款。

IMG_3613.JPG

怎麼搭都覺得非常顯亮吸睛啊!!

IMG_4641.JPG

就算一次將3款墜式合而為一也不突兀,正反兩面設計,

翻成另一面又是不一樣的,每種變化都是隨心創造專屬飾品的美麗風格。

IMG_4640.JPG

有了百變時尚的ANGEMIEL安婕米,項鍊和墜飾創造多款搭配組合,

讓每天的穿搭有了更多的期待、更多彩繽紛。

 

 

官網:https://www.angemiel.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miel/

 

更多款式介紹:https://www.angemiel.com/pages/fairy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