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5.JPG

別讓肌膚出賣了你因為這句話讓懶懶的我也勤加保養了呢!

冷氣無限放送的夏天,肌膚時不時的就容易乾燥缺水,最擔心的就是紋路找上門。

保養可真是一點都馬虎不得,肌膚Q彈潤澤閃閃有光,才能讓肌齡停留在最美的時刻。

IMG_7610.JPG

DF美肌醫生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兩款抗老新品-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和眼霜。

採用頂級抗老胜肽,搭配多重抗老防禦成份,全方位對抗細紋與皺紋,給肌膚緊緻的呵護、電眼不留紋路。

IMG_7587.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這次走的是大容量不加價的50ML規格,整個好划算。

IMG_7733.JPG

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小勺子呢~

IMG_7597.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的質地細緻,純白的霜狀的立體度佳~

IMG_7598.JPG

IMG_7603.JPG

霜感的延展性很優秀,輕輕一滑就能很順的展開,不黏膩也不厚重的薄透。

清新淡雅的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宜人。

IMG_7595.JPGIMG_7992.JPG

而且除了臉頰肌膚外,頸部以上全面抗老,搭配藍鳥木槿癒合組織萃取、乳香脂、防護抗壓因子,

導入防護抗壓的概念,洛神花萃取、黃芩萃取、金豆萃取、牧丹根萃取等多重抗老防禦成分,給肌膚一氣呵成的細緻呵護。

IMG_7993.JPG

可對臉頰側邊輕輕上提按摩幫助吸收,到隔天早上起來都能感受平滑柔嫩的觸感,彈力抗皺的緊緻肌膚。

臉上偏乾的中乾性肌膚,很適合用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為肌膚補補活力、彈性。

IMG_7607.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15ML

IMG_7613.JPG

眼霜質感平滑柔嫩~

之前還挺喜歡微笑的眼紋,隨著年齡增長後才發現加深的紋路一點都不可愛,還是做好日常眼周保養比較實在。

IMG_7995.JPG

和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雷同的修護成分,避免眼周老化的眼霜,

幫助眼周肌膚抗藍光、抗醣化、抗老化、增加肌膚彈力,減少動態紋的產生。

IMG_7990.JPG

在洗臉塗抹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後,用薄薄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在眼周往外圍處抹開,

好喜歡DF美肌醫生不黏膩、不厚重的質地,無負擔的輕透感保濕度也佳。

IMG_7994.JPG

提升眼周肌膚彈性,閃亮劃一的眼尾,同時也保濕潤澤有活力,感覺還不錯呢!

一年四季抗老的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的魅力不容小覷。

撫平細紋與皺紋的修護是25歲以上最佳選擇,別讓肌膚出賣了你唷!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