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不斷上升,就愈想hold住停格現狀。

加上夏天來了,又到了無袖、短褲盛行的季節,很容易外出遊玩一下就黑手黑腳的。

讓黑朋友不找上門總是要有方法才行,防曬之餘還得兼顧好肌膚Q彈光滑的工作,讓露出來的肌膚看起來美美的啊!

IMG_5935.JPG

說到維持也沒有那麼困難,就是要花點心思來保養囉!

每天日常除了飲食、作息固定、搭配運動之外,最近多了這罐美島水肌的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IMG_5941.JPG

美島水肌的產品皆為日本製造、進口,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是日本獨家技術搭配美肌成分,

有高濃度碳酸、咖啡因、傳明酸、牡丹根萃取、藺花香茅葉、小球藻萃取、粗齒繡球葉、山金車花萃取、野葛根萃取、絞股藍葉萃取  棗果萃取,

由日本厚生省認證外用美白雙成份與8大植物精華組成,幫助緊緻肌膚、賦予肌膚活力、打造白皙柔細肌。

還有經過日本厚生省檢驗,使用上也較安全、可靠。

IMG_5944.JPG

火紅混著亮銀漸層色系的瓶身非常美,一瓶有150ml

IMG_5952.JPG

是氣壓瓶。

x最重要的是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不可使用於臉部唷。

IMG_6622.JPG

使用前先上下均勻搖晃1分鐘,因為是氣壓瓶,第一次按壓時噴嘴會有氣體或液體噴出。

IMG_6623.JPG

以瓶身保持直立的方式按壓在手掌中,劑型的關係瓶身會有膨脹和冰涼及微溫的效果,按壓適量即可。

IMG_6536.JPG

剛噴出來有氣霧狀的冰涼感,味道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氣,有點汽水味(?)

然後出現在手上的是滿滿的氣泡,大氣泡不斷的啵啵啵的彈跳。

IMG_6544.JPG

氣泡後慢慢的像精華液般的半透明白色稠狀液態,塗抹時高濃度碳酸發出的叭肌叭肌的聲音,就像肌膚上SPA般拍打,很舒服。

摸起來有水凝的觸感好冰涼,有泡泡氣體不斷的在肌膚上彈跳,氣泡會慢慢的變少...~很特別。

IMG_6553.JPG

雖然是稠狀但很容易推開,而且不會黏膩延展性也很好,

重複的推開後再拍一拍,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6596.JPG

Joyce比較重視穿短褲短裙時腿的線條美感,加強塗抹在小腿是一定要的。

再用指腹輕輕由下至上做推展,按摩幫助吸收,肌膚上會有溫熱感出現。

IMG_6558.JPG

會發現塗抹開後的地方有光感,肌膚有仍舊有啵啵的彈跳汽水觸感~

IMG_6626.JPG

大腿也順便保養一下~

IMG_6625.JPG

手臂也是炎炎夏天顯目的地方,所以每天洗沐浴後都好忙碌啊!!

一整個就是肌膚保養的時間,畢竟想當白cc小姐也是得花功夫的,再結合運動一起讓理想中的3D美肌更接近。

剛塗抹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後的肌膚,摸起來有軟滑柔順的觸感,

很輕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像肘處比較乾的地方保濕也頗優秀,讓人滿意的美島水肌。

IMG_6624.JPG

肌膚上閃亮亮的光澤展現。

很輕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像肘處比較乾的地方保濕也頗優秀,讓人滿意的美島水肌。

IMG_6621.JPG

肌膚有感閃亮立體絕對雖然有曇花一現的出現,但用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保養也有一段時間了,

緊實也隨著upup,肌膚Q腿部線條光滑立體許多,有提亮3D立體光感。

尤其是在外出曬太陽回來時會用的更勤,至少不會夏天穿著像冬天,能開心的穿著短褲出門整個就好愉快。

打造緊緻美膚、肌膚柔細白泡泡,用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保養保養+運動一起進行,

在夏天能感受到有光不黑的立體閃亮,活力的肌膚和線條有感展現,膚色也顯亮一階了呢!!

 

官網: https://www.mishima.global

銷售頁:  https://parg.co/41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