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9.JPG

JBLIN薰衣草舒緩滋養系列的產品也太迷人了吧!

光是深邃夜空藍的瓶身,就已經完全擄獲藍色控的心了。

更不用說JBLIN獨特熟悉的睡眠香氛氣息,讓空間聞起來有舒心放鬆的味道,也是每個夜晚熄燈前必準備的小祕密啊!!

DSC09413.JPG

主打舒眠氣息的洗髮露、沐浴乳、身體乳、淡香水,從洗沐浴、保養到香氛點綴,有一氣呵成的柔美節奏。

說到薰衣草就不自覺的會想和睡覺、舒眠、放鬆連接在一起,JBLIN舒眠系列是有睡眠香氛專利的呢~

薰衣草萃取並融合多款香味調配成,聞起來是很舒心的果香調,營造出一個愜意舒緩的夜眠氛圍,輕輕柔柔的呵護保養肌膚真的很可以

DSC09416.JPG

▲ JBLIN薰衣草舒緩滋養洗髮露

DSC_3517.JPG

洗髮露的質地是透明稠狀,薰衣草為基底融合多種香氣,聞起來有自然清新的果香調~很好聞。

DSC_3520.JPG

將頭髮淋濕後取適量洗髮精搓揉,滿滿泡沫+ 果香散發的味道讓人好放鬆。

主打植物萃取適合任何髮質,輕輕按摩清潔頭皮髒汙,洗掉髒污和油膩的同時,頭皮的感覺清爽不乾澀~

是溫和不過度清潔洗淨頭皮髮絲,沖洗後髮絲也不會太過乾澀,頭髮頗保濕柔順保濕。

髮絲間透著植萃清新的花果香,很適合睡前沐浴的香調,快樂的頭皮讓人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DSC_3510.JPG

▲JBLIN薰衣草舒緩滋養沐浴乳

沐浴乳是乳狀質地,在沐浴球上輕搓就有豐富的泡泡出現囉!!

S__50700296.jpg

泡泡的觸感柔軟細緻很滑順,像Joyce比較喜歡保濕度佳的沐浴用品,畢竟清潔力過強也是很傷肌膚的。

JBLIN沐浴乳有添加滋養成分,泡泡的親膚感很優秀。

在充滿蒸氣熱氣的淋浴間,有優雅放空感的沐浴氣息,讓人好容易卸下疲憊,就靠這清新淡雅的迷人氛圍吧!!

JBLIN沐浴乳也很好沖洗,雖然保濕度足夠但卻不會有滑溜黏膩感或太乾澀,一沖即淨的肌膚帶著有絲絨般的滑順清爽。

洗後的肌膚不會太乾或有緊繃感,是溫和保濕的清潔。

IMG_5353.JPG

沐浴擦乾後趁著有餘溫時,用JBLIN薰衣草舒緩滋養身體乳保養剛好。

JBLIN舒眠系列專屬的睡眠香氛專利,從洗沐浴到保養~溫和舒心的氣息讓入睡前的氛圍好舒適

DSC_3502.JPG

▲JBLIN身體乳的質感很稠,本來以為會很黏膩,但輕輕抹上滑過去展開時是細緻輕盈的,

慢慢的推展像是化開的水凝質感,再輕拍一下就吸收了。

DSC_3504.JPG

肌膚光亮摸起來是清爽透水的柔軟,有滋潤但不油的清爽,

是款保濕度頗佳、輕盈不黏膩、好吸收的身體乳,即使是在夏天使用JBLIN薰衣草舒緩滋養身體乳,也覺得輕盈保濕呢!

而且JBLIN身體乳的透著沐浴後的果實甜香,聞起來覺得好療癒。

緩慢卸下一日的疲憊感,能在夢幻香氛中準備入眠好幸福!!

IMG_5337.JPG

▲JBLIN馨然入夢淡香水

每個Blue Monday絕對會灑上這款淡香啊!!

這款JBLIN沉穩帶著花香、果香,很適合早晨上班前輕輕點綴上J.B.LIN,讓周末假期後的工作日有沉穩的氛圍。

IMG_5357.JPG

淡淡果香的前調開啟走進花園般層疊的花果香,華麗又具魔力。

多層次的香氣在時間流逝時,如漫步青草河畔般沉穩的讓人好寧靜,一聞就會愛上這夢幻的花果香氣,是自然不會過於濃烈甜膩的氣息。

S__50700299.jpg

雖然是舒眠系列,但在不同的空間使用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氣味,

偶爾在睡前一小時會噴灑一點在房間,就像灑了魔法般有溫潤的後韻,讓舒眠的香氣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中~

居家、上班、外出都好合適的一款淡香水。

S__50700297.jpg

在步調忙碌的生活中,讓溫和放鬆的香氣一起融入生活~堪稱工作後的小確幸無誤啊

給肌膚植萃舒緩的呵護,在舒心的果香調中找到放鬆的氛圍,準備好啟動舒緩滋養模式了嗎?

 

 

官網:http://bit.ly/2LFEcJt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Blin2017/

IG:https://www.instagram.com/jblin2017/

LINE@:https://line.me/R/ti/p/%40suy5650a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