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可以把常用家當帶著移動,絕對必備的就是行李箱。

一個優秀的行李箱除了讓行走的步調更流暢外,還得兼具最重要的穩固好內裝的行李啊!

每次看行李輸送帶上的行李箱,各個都有刮痕、撞擊污漬相伴,這些都還算小事...

如果行李箱因為重摔而壞掉,實在不敢想像要怎麼帶著行走、花心力在異國再買一個行李箱的麻煩了!

IMG_9327.JPG

像我們常帶著小孩趴趴走,除了行李箱之外還有推車,講究的是大容量、耐裝耐重、高CP值、時尚、平價好入手行李箱。

With Me 行李箱 大容量的內裝就很適合我們。

時尚黑的行李箱看起來質感滿滿,低調奢華是很百搭的色系,男女都好適合。

IMG_0712.JPG

因為這個品牌是由一個愛旅行的德國女孩Sue與一個家中是旅遊業家族的台灣女孩Ling,一起合作的品牌,所創造出平價又能有高品質的行李箱。

愛旅行的人當然很了解行李箱的著重點,加上德國人對產品品質的堅持,找到合適的製造廠所創造出With Me 行李箱CP值很高啊!

IMG_9065.JPG

With Me 行李箱外殼防刮工藝,不用再辛苦處理行李箱上的貼紙。

箱體材質為ABS+PC,內裡為耐日曬、耐酸的滌綸材質,空箱重量約6.5kg

IMG_9334.JPG

鎂鋁合金材質的邊角+金屬霧面光的搭配,讓行李箱看起來非常吸睛。

在很常被拋來拋去行李箱的邊角做了防護,較不容易因撞擊而凹陷!!

S__49832007.jpg

With Me 行李箱支撐和滑動的滾輪是360度雙輪萬向飛機輪,滑動自如不卡卡的流暢,拉著行走更自在更輕鬆。

而且滾輪是不會叩叩叩的跟著步伐,整個是優雅的靜音,不再高調用滾輪聲音宣告"我來了"。

IMG_9067.JPG

IMG_9071.JPG

另外With Me 行李箱除了兩側各有一個TSA海關鎖,密碼可自由隨興更改很方便。

IMG_9088.JPG

With Me 行李箱中間把手處也增設了一個不用設定密碼的強化加固扣鎖

IMG_9057.JPG

行李拉桿是三段式收拉,可依照自己覺得順手的高度做調整,拉到最高時搖晃的角度少於1.5cm,也不至於太過晃動。

IMG_9092.JPG

而且打開With Me 行李箱,多層分類的內裡和設計讓人更喜愛。

多層網可以輕鬆的分類物品,讓每一個分類品項都有一個專屬的家,收納的整齊、找東西也方便快速多了。

IMG_9096.JPG

IMG_9104.JPG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隔層網是可以自由調整拆裝的魔鬼氈,上下都有魔鬼氈設計,不侷限到底需一個、兩個、或沒有隔層網,

隨旅行的物品來決定裝置,讓收納更上一層樓啊!

IMG_9114.JPG

質感頗佳的魔鬼氈貼條~

IMG_9102.JPG

拉鍊的拉頭也做得好細緻~

IMG_1271.JPG

這次去九州拉著With Me 行李箱,步伐流暢不卡卡。

360度萬向飛機輪的行李箱,就算和小小孩一起共同前進,跟上節奏滑順讓行程加倍優秀。

IMG_1004.JPG

你也在茫茫箱海裡找尋CP值優秀的行李箱嗎?

推薦雙輪萬向飛機輪、硬質防刮外殼、耐裝耐重TSA海關鎖、外型時尚、多袋隔層網、價格實在With Me 行李箱

結合多種貼心旅人的設計與實用,趕快入手帶著一塊兒旅行去吧!!

 

 

品牌:With Me 與我

官方網站:https://www.withme.tw/suitcas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wiih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withmewm/

LINE 客服: http://nav.cx/Et2O6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