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臉上想要有自然好臉色,不單單只是依賴外在的保養,

也可以從喝的飲品來保養,由內到外都兼顧的步調!

IMG_6998.JPG

深邃的藍色外盒鑲著貴氣的金色松露圖騰,看起來質感滿滿的頂級,它是Super Truffe松露精華。

大家應該都知道松露很貴吧!!就是因為松露對於生長環境很挑剔,產量自然稀少,再加上松露風味獨特,理所當然的物以稀為貴啊!

 

IMG_7026.JPG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打破長期以來認為松露不能夠人工培養的全球先例,

歷經10年成功研發的人工栽培松露菌絲體,得到DNA實驗證明,在日本、歐洲、美國等國家得到專利許可。

將頂級奢華的松露製作成松露精華液 ,用喝的來保養。

IMG_7018.JPG

松露在許多文化中可是被認定為皇室極品,有餐桌上的鑽石之稱呢!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將頂級奢華的松露製作成精華液,用喝的來保養。

IMG_7007.JPG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一盒有30包,每天吃一包即可,男女皆可食用。

單包設計讓攜帶外出輕便,頂級奢華保養隨身帶著走的節奏。

IMG_7033.JPG

ST Super Truffe是日本原裝進口,MADE IN JAPAN。

IMG_6995.JPG

IMG_7006.JPG

Super Truffe Truffle Essence盒裝上有產品成份和相關資訊。

IMG_7020.JPG

松露精華它的設計很討喜,只要將鋁箔袋輕輕一撕即可開啟小開口,直接就口喝就可以了

即開即飲方便入口,而且方便外出攜帶。

IMG_7216.JPG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是稠狀白木耳色

IMG_7263.JPGIMG_7264.JPG

剛打開包裝時聞到的是~味道有檸檬的香氣味和果味,很特別。

喝下去的味道有點像稠狀濃厚的檸檬氣泡飲,醇濃帶點微微酸、沒有甜膩感,

順口好喝口一下子就飲用完畢了,接受程度很高。

IMG_7265.JPG

連我家的Mr.也一起跟進,用Super Truffe松露精華保養~

IMG_7028.JPG

由內到外頂級奢華的松露營養補給精華液,養顏美容、營養補給、調節體質,讓擁有自信好氣色好輕鬆。

1.JPG

閃亮亮的好氣色,不只表面要好好保養,更應該從內到外的打底保養,每日1ST松露精華帶著走,就像帶著青春美麗一起走。

容光煥發好氣色,由內而外散發的自然光彩更有魅力!!

 

 

 

想看更多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